=无色
乙腐通吃
约稿一直开放价格45r/k
超级杂食混邪选手请谨慎关注
评论大欢迎但请不要刷粮票

【方王】震惊!知名电竞选手竟发生了这种事情!

题目是朋友提议的,我就随手糊上了。

4000性转的故事,突发脑洞,ooc慎入

心情好可能会写接下去老王性转的故事,两个人都性转一遍多有趣




  正值第五赛季的夏休期,王杰希一个人舒服地窝在开了空调的电脑房里喝着可乐看着新闻。每到放假他就喜欢一个人懒散地宅在家中,哪里也不出去。


  空调制冷发出声音,王杰希非常满意地享受着生活,直到一通电话铃声响起。他以前的铃声用的是手机默认的,后来方士谦无聊,录了一段非常魔性的笑声并将之设成来电铃声。王杰希不在意,虽然某次开会时突然响起吓坏了一干人等,王杰希也只是调成静音后跟大家道歉。


  来电显示是方士谦。


  王杰希不着痕迹地皱了下眉,印象里但凡放假方士谦打电话过来总不会有什么好事。


  但王杰希还是接了。


  “喂。”


  “是王杰希吗?我,方士谦……”电话那头传来可爱的女声,而且声音里还夹杂着一种焦急。


  王杰希“啪”的一声就挂掉了电话。他突然心生不满,方士谦是夏休期没事做了所以就打个电话过来恶作剧么?


  不过电话再次响了起来,魔性的笑声穿破王杰希的耳膜,他第一次如此心烦这个铃声。


  王杰希犹豫了一下,最后还是再次接起方士谦打来的电话。


  “王杰希我日你大爷!你居然敢挂我电话!”电话那头的女声明显暴躁了起来,王杰希也就干脆点了外放将手机推远了些。


  “你好。”王杰希用异常冷漠地声音说道。


  “好个屁!”那边的语气还是暴跳如雷,“我醒来发现我变成了女生!”


  除了声音不对外,口气倒是很像方士谦。王杰希心想,也就默认了方士谦变成了女生的设定。


  “那你现在想怎么处理?”王杰希一副老神在在的口吻,顺手将喝完的可乐放到书桌上。


  “你现在在不在家?”方士谦压低了声音,问道。


  王杰希强忍住自己说“不在家”的欲望,背离了自己内心的真正想法,异常冷静地说:“在家。”


  “那我过去找你。”方士谦说完这句话就挂掉了电话,完全没等王杰希的回复。


  和王杰希不一样,方士谦没自己买房,他放假基本就回父母家。倒不是说家里没钱,据王杰希的了解,方士谦家里的资产大概是一条街,他不买房纯粹是觉得要自己打扫太麻烦。现在这种情况估计是不好和家里人解释,便来找王杰希。


  王杰希没有等多久,门铃声就响了起来。他打开门,门外站着比他矮上一些的女生。女生身上穿着尺寸很大的T恤,双手抓着裤子,脚上穿着明显是方士谦的拖鞋,很明显是方士谦的衣裤。


  “噗。”王杰希很给面子地笑了出来。


  “你笑什么!”方士谦怒目而对,只不过现在在这样的身形下并没有多少威胁作用。


  “没什么。”王杰希抹了一把脸,将表情调整回平常模样,就让方士谦进来了。王杰希从鞋柜里拿出一双女士拖鞋给方士谦,方士谦也就干脆拖下目前不合适他的鞋子换了上去。


  “你家还有女士拖鞋?”方士谦突然坏笑起来,“女朋友的?”


  “不是,我表妹偶尔会替我妈给我拿点东西过来。”


  不知道是不是王杰希的错觉,他总觉得方士谦听到这个答案后明显放松了一下。


  “我就说嘛,前辈我还没有女朋友你怎么可能就找到了。”方士谦换好拖鞋,轻车熟路地绕过王杰希进了书房,“你电脑开了没,给我用一下。”


  “开了,你随便用。”王杰希没有跟过去,倒是去厨房从冰箱里拿出西瓜,切好片放到果盘里,然后才进了书房。


  方士谦用挂在荣耀竞技场上王杰希的魔道学者在和别人pk,那是王杰希最初接触荣耀的账号卡,后来去了微草接过王不留行后卡就被自己放在家中。


  王杰希进去的时候看到方士谦刚赢了一场。


  “还好,”方士谦明显松了一口气,“操作没有影响。”


  王杰希看着方士谦退出房间又转过椅子看向他后,才慢悠悠地开口:“你这是怎么回事?”


  “这还要从昨天晚上说起……”方士谦一脸苦仇深恨。


  “说重点。”王杰希冷漠地打断了他。


  “一觉醒来就这样了,还好我爸妈都出去了不然我都不知道该怎么解释。”方士谦耸耸肩,顺便调整了一下过于宽大的衣服。


  王杰希也没有避嫌,不过看了看就将头转了过去。方士谦一开始还奇怪,但低头看了看自己的胸部轮廓太明显了,忍不住红着脸骂了一声:“靠,流氓!”


  这也不是个事儿。王杰希被轰出书房时这么想着,然后放在书房里的他的手机就开始发出魔性的笑声。


  “王杰希你还不换手机铃声!”方士谦在里面怒吼,然后涨红了脸开门将手机丢过去。


  王杰希接过来,心情大好忍不住调侃了句:“方前辈亲自给我录的换的,不好随意改变。”


  “你丫给我滚!”方士谦又吼了一句,然后大力将书房的门关上。


  这回打给王杰希的是他的表妹。表妹说要拿点东西给他问他在不在,王杰希回复后看着关上的书房的门,在电话挂断前又及时喊住了他的表妹。


  “帮我带一套女士的衣服,”王杰希说,“全套。”


  “全套?包括贴身衣物。”


  “嗯。”


  电话那头的人突然“嘿嘿”笑了两声,“你不会藏人了吧?”


  “不是。不过一言难尽。”


  “好吧,”那头也不再追问,“你要多大的?”


  “177左右的吧。”王杰希说。


  挂掉电话之后王杰希敲起书房的门。


  “干什么?”方士谦问,变成女生后声音也变得柔和甜美了些,这让王杰希有些不习惯。


  “外面有西瓜,你要不要?”


  里面暂时没了声,王杰希也不急,就走到客厅开了客厅的空调,然后将放在厨房里的果盘端到茶几上,顺便还打开了电视。


  等王杰希做完这一切之后,方士谦驼着背走了出来。


  “你别看过来!”


  “我不看。”王杰希说,然后将注意力放到电视上。


  方士谦有些郁闷地坐到远离王杰希的沙发上,又特别郁闷地拿起一块西瓜啃。


  “你怎么想来找我了?”王杰希问。


  “不找你找谁?”方士谦瞪了他一眼,“身为队长不是应该关心一下队员的身体心理健康吗?”


  “是是是。”王杰希有些敷衍地回答。


  两个人再次陷入一种不算尴尬的沉默之中,直到门铃声再次响起。


  “我来了!”王杰希的表妹将本来要给王杰希的东西交到他手里,同时好奇地看向方士谦。


  方士谦完全没想到还有人会来找王杰希,所以整个人都有些紧张。


  “这是衣服,你要给谁穿?”表妹好奇地问,但并没有把衣服交到王杰希手里。


  王杰希指了指背对着他们的方士谦,同时问了问方士谦这件事能不能讲给他表妹听,方士谦显然已经放弃,直接说“讲吧讲吧”,王杰希也就将缘由说了出来。


  “不可思议!”表妹说,并将装衣服的袋子递给王杰希,“我还有事,就先走了,相信你们两个能解决这个问题的。”


  “别说出去。”王杰希叮嘱了一句。


  表妹点点头,准备离开,然后突然想起了什么停下了脚步。“没准真爱之人的亲吻可以解决这个问题,童话里都是这么讲的嘛。”


  她的声音不大,但坐在里面的方士谦还是听到了。王杰希关了门,拿着衣服走过去。


  “她提出的方法可以试试,”王杰希将衣服递了过去,“你有真爱之人吗?”


  方士谦哼哼唧唧了下将袋子拿过来,同时起身嘟囔了句:“这个称呼怎么觉得这么中二。”


  王杰希的表妹拿来的是普通的T恤和牛仔短裤,还有就是凭借直觉买的贴身衣物。方士谦在房间里不断发出“这怎么穿啊!”“怎么这么麻烦”的声音后,在王杰希觉得方士谦即将放弃的时候,终于走了出来。


  衣物很合身,牛仔短裤包裹住臀部露出修长的大腿,白色T恤穿在身上也很是合适。因为性转而变长的头发被方士谦扎了起来。她现在没有说话,就安安静静地走过去。


  王杰希默不作声地把空调温度调高了些,因为一直待在空调房里,他倒是穿着长裤,但现在怕冻到方士谦,也就把温度上调了些。


  “怎么样?”方士谦微笑着说,她研究了很久才顺利将衣服换上,现在倒是挺满意的。


  “还不错,看起来人魔狗样的。”王杰希直视着方士谦,故作认真地说。


  “王杰希!”方士谦咬牙切齿地叫着他的名字,殊不知这副模样下倒显得可爱许多。


  “吃西瓜。”王杰希指了指茶几上的水果,毫不在意地转移了话题。


  方士谦气鼓鼓地盘腿坐到沙发上,看起来没个正经。


  “方士谦我觉得你换个坐姿比较好。”王杰希没忍住又说了一句。方士谦看了他一眼,干脆就起身坐到王杰希旁边。


  “小队长我就靠你了。”说罢,还眨了眨眼。他现在就是纯粹想恶心下王杰希。


  王杰希向旁边移动了一下。


  “我们应该想个办法解决这个问题。”


  “反正夏休时间长,慢慢来呗。”方士谦翘着二郎腿舒服地靠在沙发上,她拿起手机给父母发了消息说去朋友家今晚就不回去了。


  “万一一直拖到八月底怎么办?”


  “王大眼你神机妙算,不如你想个对策?”方士谦开始吃西瓜,顺便调侃了一句。


  王杰希也就开始用手机上网搜索,但并没有他想要的东西。


  “放弃吧,我早就查过了。”方士谦说,“我要是找到方法了也不至于跑到你这里来。”


  没等王杰希说什么,方士谦突然就叹了口气。“你说我要是一直都回不去怎么办?”


  “不会的,”王杰希说,“上天不会让你去祸害别的男人。”


  方士谦挑眉,“翅膀硬了啊,来单挑啊。”


  王杰希谦虚地说:“不敢。”


  时间接近中午,王杰希翻出外卖单子递了过去。他确实不会做饭,暂时也没有学习的打算,方士谦一边说他一边用笔勾了想吃的东西。不知道是不是王杰希的错觉,变成女生的方士谦连平常怼他的语气都柔和了不少,刚才还贴心地推荐了几样菜色,说是里面没有王杰希不喜欢吃的东西。


  两个人吃过午饭后,王杰希将客房收拾了出来就赶方士谦去午睡,方士谦倒是想去打把荣耀,不过在听到王杰希说“没准醒来之后就恢复正常了”后难得听话了一次。


  王杰希有些心累地收拾饭桌上的东西。他懒得很,放假在家的时候一天才收拾一次,偶尔会两天收拾一次,但现在过来一个方士谦,平常的生活习惯也只好稍作改变。


  他其实还蛮懂方士谦的忧虑的,虽然刚刚被自己用其他方式转移了方士谦的注意力,但这么下去终究不是个办法。方士谦虽然平常看起来有些吊儿郎当的,但变成女生来找王杰希做的第一件事就是看看自己的操作有没有问题,所以王杰希知道,方士谦对这件事很上心。


  可王杰希也没什么解决办法。他趁着方士谦午睡的时间开始看些神乎其乎的东西,翻看到最后竟然觉得他表妹说的“真爱之人的亲吻”才是最可靠的。


  那可真是麻烦。


  王杰希难得心烦意乱了一次。


  方士谦其实也没睡着,她在床上翻来覆去地想,实在想不通一个北京纯爷们为什么就突然变成了一个软妹子,她过来的路上也在出租车里翻查着看看有没有什么解决方法,但她并没有找到。


  至于真爱之人的亲吻……不不不真爱必须是双向的,不是她一个人喜欢就可以的。


  真是头疼,为什么偏偏喜欢上王杰希。方士谦又开始在床上打滚。


  不知道是不是方士谦弄出的声响略大,王杰希过来敲门。方士谦坐了起来,也就让王杰希进来了。


  “我觉得,”王杰希靠在墙边严肃认真地开口,这是平常复盘时的模样,方士谦也就知道王杰希确实在认真思考这件事,“我表妹的提议可能是最靠谱的。”


  “去去去,”方士谦摇手,“世界上哪有那么多真爱之人啊。”


  “可以试试你喜欢的人或是喜欢你的人。”王杰希说,自然而然地问了一句,“你有喜欢的人没?”


  王杰希是在很认真地帮忙想解决办法。方士谦马上就意识到了,随即也更加郁闷了。


  “喜欢你的人我倒是知道。”王杰希又补充了句。


  方士谦更加烦闷了。她看了看王杰希,觉得不如就破罐子破摔一次,反正没成功也可以开个玩笑过去。


  “你过来。”方士谦坐在床上向王杰希挥手。


  王杰希不明所以,但还是走了过去。


  方士谦指了指她旁边的空位,“坐。”


  “你想干什么?”


  “队长你别怂,快坐过来。”准备放飞自我的方士谦倒是看开了,一脸兴奋地拍着床边的空位,而且连他平时不会说的称呼也说了出来。


  王杰希就顺她的意坐了过去。


  方士谦满意地点头,紧接着就扑到了王杰希将他压在身下,自己则半跪着坐在他上面一副居高临下的表情。


  “没想到吧。”方士谦眯眼笑了起来,语气也刻意恶俗了一下。


  “方士谦!”王杰希的声音难得染了怒气,但随即他就被方士谦接下来的动作惊到了。


  方士谦低头凑过去,带着犹豫和紧张用自己的唇碰上了王杰希的唇。


  真爱之人的亲吻。


  王杰希在那一瞬间想到了这句话。


  “啧。”方士谦突然咋舌。


  “变回来了。”王杰希倒是一脸淡然。


  “被我亲了你就不能再多点表情吗!”方士谦吼了句。


  “你不应该再说些什么话吗?”王杰希躺在床上看着方士谦。


  方士谦小声骂了一句,然后清了清嗓子,说:“我喜欢你。”


  “知道了,我建议你先去换个衣服。”


  “靠!”方士谦跳了下来,变回男人之后衣服锢在身上不好受,不过在去换衣服之前他看着王杰希,“回答呢?”


  “我也喜欢你。”王杰希从床上爬起来,“如果你不是这样子告白的话我大概会更喜欢你。”


  “王杰希你等着,等我回来收拾你!”


  


评论(3)
热度(128)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