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色
乙腐通吃
约稿一直开放价格45r/k
超级杂食混邪选手请谨慎关注
评论大欢迎但请不要刷粮票

过往的全职相关脑洞,和之前小排球小足球一样写一写做个记录吧,待在这个圈很长时间了所以感觉还不少但没有怎么记住……

1.王肖

第一个王肖的脑洞是14年的吧,没写。关于老王退役一年后在京城某个巷子里开了家人气不错的花店,肖时钦晚一年退役,没什么想法在群里聊天老王就问他要不要来这里看看之后私聊给了具体地址。
故事开始就是肖时钦下飞机去王杰希给的地址,看着他卖了一天的花然后王杰希问他要不要留下来,肖时钦就留下来了。两个人很有人气,因为性格很好所以经常被问有没有女朋友要不要介绍一个×
日久生情。平常聊聊天,互相感知对方不一样的一面,慢慢的就产生了情愫。不过真正决定要告白是双花的出现,偶尔浪漫的孙哲平以及思维开始跳脱不亚于王杰希的张佳乐的出现,让肖时钦明白(?)了自己内心的想法。
双花出场结束后,告白在一起,HE
放弃写的原因:查了关于花店的资料,我觉得退役设定是不可能的,除非改为现代架空设定。还查到有趣的一个职业,花艺师,很服气。

第二个是当初准备和人做本的星际pa,有大纲,不详细讲述
雷霆属于军火走……私的舰艇,微草是宇宙巡航的(?),王杰希有个借口留在了雷霆想挖掘雷霆的事情,两个人也是不断交锋最后肖时钦也知道了王杰希的身份,后来一次混战中肖时钦让王杰希趁乱离开,王杰希走前看了他一眼就消失了被英杰接到,两个人就没了联系,后来一次意外,肖时钦出现在微草舰艇上,问王杰希愿不愿意带一个迷路的人一程

第三个是关于病毒、机械和魔法的故事。有大纲,不详细讲,我很喜欢的一个故事

第四个题目也有,叫,相思草和机械球,就是两个互相表达爱意的故事,大纲有一半,正文没有写

第五个故事是原作背景的就是比赛前通了心意但怕影响比赛所以没在一起,但是被国家队的人吐槽他们太闪太有默契啦,一个没在一起却给别人塞狗粮的故事

2.王乔

第一个故事题目都有了,叫,听说王杰希吐花了
花吐pa,但是不虐
起因是国家队开会是老王咳了一下结果出现了花骨朵,大家就都特别关心地询问,然后每个人都从旁侧击问王杰希的暗恋对象,和他特别熟的黄少天问他说你喜欢上哪家妹子了不过我觉得你这种人怎么可能会有喜欢的姑娘啊,然后王杰希非常头疼地说我没说我喜欢姑娘啊,之后全场震惊。最后还是叶修特别冷静地说你喜欢男人吗,王杰希没有否认,然后大家就开始猜测是谁,是不是联盟的然后又开始猜是谁。
猜来猜去说,难道你喜欢叶修?又说或者是喻队,然后黄少就跳出来说不可能的。王杰希只想翻白眼不说话。
然后散会了,国家队的人三三两两组伴和王杰希聊天,比如小周就是非常认真诚恳地看着他,老王差点就说了;还有孙翔和唐昊特别不情愿地被推出去结果被王杰希轻松转移话题。就是国家队全员爱护王杰希的关心老王情感生活的故事。叶修还特别为难的说,如果真是我我也可以勉为其难让你亲一下(×)
然后沐沐接到果果的电话说一帆也吐花了,小安就和他一起回B市准备去医院,因为一帆也不说暗恋的人是谁。沐沐就顺口说了老王也吐花的事情,一帆就说想来看看他们。
脑洞就开到这里,两个人怎么接吻表白心意,我,没想好啊……

第二个是王杰希退役了遇到小乔问他愿不愿意交往,小乔但是被吓到了就回绝了但他暗恋老王很久了,然后老王也不在意就慢慢追,一点一点将人追到手。

第三个是十一赛季开始王杰希注意到乔一帆的成长继而被他慢慢吸引的故事,没想好具体情节就是啦……

3.王喻

就一个故事,分手后多年再见重新被彼此吸引的故事,带黄沐
王杰希是作曲家,喻文州成为了歌手,两个人是大学同学,他们彼此吸引就在一起了,大学毕业后两个人因为重重原因分手之后就没见过面
某次王杰希路过一个地方,有小姑娘在那里卖自己的票,王杰希看着可怜就买了,结果是喻文州个人演唱会的票,王杰希听着喻文州唱的歌,心里被触动了,最后喻文州唱了王杰希写给他的第一首情歌。
叶修问王杰希要不要来为他的电影写曲,还强调了唱的人是文州,王杰希同意了,和喻文州的见面就开始频繁了起来,旧情复燃
嗯,没更详细的了



累,剩下的明后天继续补充,写不了老王生贺但我可以把我这些年开过的关于他的故事都简单写一下wwww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