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色
乙腐通吃
约稿一直开放价格45r/k
超级杂食混邪选手请谨慎关注
评论大欢迎但请不要刷粮票

【喻黄/知乎体】深夜饿到睡不着是一种什么体验

刚刚被饿到不行就上知乎搜了搜这个问题……然后吃饱饭后短打了个千字回答,没啥逻辑性就一个不怎么秀恩爱秀食物的简短知乎体



      深夜饿到睡不着是一种什么体验



  鱼片粥


  


  饿到想就着我的ID吃了睡觉。


  


  


  开玩笑的。


  


  


  


  今晚我有工作上的事情被耽误了,大概到凌晨一点才完全处理完。我的男朋友打游戏做直播陪我到一点,他平时话有些多,但今天做直播时估计是不想打扰我,说话的声音和语速以及内容都减少降低了。


  忙完之后我们准备睡觉,洗漱完之后我们躺在床上迟迟不能入睡,直到我们之间不知是谁的肚子叫了一声,我们就彻底放弃睡眠爬了起来准备找点吃的。


  因为之前我们两个人都挺忙的,所以很久没有出去采购了,我们两个翻遍整个厨房只找到了剩下一人份左右的挂面。本来我想着煮了两个人凑活着吃点不太饿就好,然后——


  我的男朋友不知道在想什么就自告奋勇地说他去做。


  这不是重点,重点是我看到他眼里闪烁着诡异的光芒,每次他想尝试未知事物的时候都会发出这样的光芒。我还未来得及阻止,他就把我推出了厨房,还锁上了让我等着就好。


  我们平常吃食堂,放假的时候也多是我在做饭,他除了煮面其他的都没做过尝试。但是,我可以肯定的是,他今晚想的绝对不是简单煮面。


  不过他很少会主动做这件事,我想实在不行我再重新将食材做一遍能达到填饱肚子的程度就行了。


  然而我还是低估他了。


  他端出了一盘炒面,从外表上来看虽然有点焦糊但还不至于说吃不下。他将面放到我面前,一脸兴奋地等待着我的品尝。


  我拿出筷子尝了一口,然后艰难地咽了下去。


  面的表面都是糊了的味道,里面的部分还夹生没有熟,再加上他可能不知道盐要加多少吃起来特别的咸。


  我看了眼时间,跟他说出去吃吧。他一脸不满地拿过我的筷子,边说着“我辛辛苦苦满怀信心炒的面怎么会吃不下呢,现在这个时间外面也没什么店在营业了我们凑合吃点好了……”边夹了一筷子。


  我倒了一杯水,然后就看到他吃了一口马上吐了出来。


  我跟他说,面要先煮一遍然后才能炒熟。


  他低着头不敢看我,最后才小声说了一声“知道了”。


  说真的,我在那一瞬间觉得他很可爱。我们从交往以来到现在都过了好几年,他平常话很多,三五句都说不出重点来(虽然我能准确提取信息),有次打碎了一个我很喜欢的杯子能说上很多句不重样的道歉话,现在这样子只说一句反而很少见。


  扯远了。


  我看着他一言不发地将他炒的面全部倒到垃圾袋里然后打结。他做完这一切之后才重新恢复原来的神情,然后激动地跟我说他突然想起附近新开了一家砂锅粥每晚营业到三点现在应该还有得吃……


  于是我们现在也不管什么形象也不在意会不会被人认出来就坐在店铺里。


  总之,希望大家饿到睡不着的时候爬起来能找到吃的。


  


  评论


  夜雨声不烦:卧槽队长你一直在打字原来是在回答这个问题!不对你怎么可以将这件事情说出来,我们不是说好了这件事情作为我黑历史处理掉吗你怎么能将这个故事分享给大家!!我有一种脸面都没了的感觉!!要不是是小号不会被发现我感觉我下次会被别人不断追问甚至会有不要脸的人拿这个作为一个梗玩起来!!


  鱼片粥 回复 夜雨声不烦 的评论:手机收好,粥上来了。


  夜雨声不烦 回复 鱼片粥 的评论:我听说这家口碑不错#$%^&*(


  鱼片粥 回复 夜雨声不烦 的评论:手机先放我这里,不然我还可以跟大家分享你的另一个黑历史。


  我爱茶泡饭:大半夜饿到睡不着想看看大家怎么应对的结果被硬生生喂了一嘴狗粮……




END

悄悄问一句有人扩列吗……1482883759

评论(4)
热度(120)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