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色
乙腐通吃
约稿一直开放价格45r/k
超级杂食混邪选手请谨慎关注
评论大欢迎但请不要刷粮票

【二期中心】路 (1)

四个人的故事,手机码字争取日更,争取一周写完。
不谈ooc,因为几乎都是私设,欢迎提供点梗www

  谈起酒量这件事来,林敬言是他们四个人中酒量最好的,然后就是张佳乐。方士谦不怎么会喝,但喝个两三瓶啤酒也不是问题,倒是看起来唬人的孙哲平酒量最差,俗称三杯倒。
  方士谦喜欢开开玩笑,上至叶修韩文清,下至王杰希黄少天,都被他怼过,只不过每人应对方法不一样。叶修会开嘲讽,韩文清一个眼神过去,王杰希则总是用关爱智障的表示应答,而黄少天则总会被怼地跳脚誓要和他说个三天三夜。 所以,自然的,孙哲平也被方士谦开过玩笑。
  三杯倒这个称呼也就从方士谦嘴里流传了出来。
  孙哲平倒是没什么所谓,反倒是他的队友张佳乐总被气得要和方士谦单挑。平常身为治疗而不自觉的方士谦总会在那个时候骂张佳乐不要脸竟然要远程对治疗。偶尔和他们在一起的林敬言总是充当和事佬,阻止可能发生的世界大战。
  方士谦对林敬言倒是意外得很不错,最多也只是说他是“斯文败类”。某次张佳乐无意间问起这件事,方士谦难得沉默了一下,最后说,因为他姓林呗。他们也就明白了方士谦还念着微草的旧队长林杰。
  
  
  四个人第一次凑到一起的时候跑去网吧打游戏,两两随机分组,不可以用自己的职业角色,在竞技场打了个头破血流。最后还是孙哲平拍了桌子,招呼他们几个出去吃东西。
  几个人走到路边摊,要了好些吃的,孙哲平还特别豪爽地叫了几瓶啤酒,惊得方士谦以为他特别能喝。
  结果酒上来了,孙哲平喝了三杯就趴倒在桌子上,一口吃的都没吃。
  方士谦在那里哈哈大笑,身为队友的张佳乐也一起笑,结果这两个人又看对方不顺眼,一人开了一瓶酒准备对峙到天明。
  林敬言说你们何必呢,南北方连划拳都不一样。
  张佳乐相当警觉地说,我觉得我就是打入你们北方人的南方卧底。
  方士谦一手拍在了张佳乐的腿上,然后气沉丹田地说,屁!
  下一秒张佳乐就拿着酒瓶往方士谦嘴里灌,呛得方士谦说不出话来。 不过方士谦也不甘示弱,拿起辣椒粉就往张佳乐的盘子里撒。
  坐在一旁顺便照顾孙哲平的林敬言看不下去了,又开了两瓶酒,一瓶用力地放在张佳乐和方士谦中间打断了他们这种幼稚的行为,然后直接灌下了另一瓶,让他们两个服服帖帖。
  最后还是方士谦说,人不可貌相。
  林敬言眯眼看着他没有说话,直到张佳乐和方士谦准备开始第二轮的时候才说了句,出来混迟早要还的。
  他们两个当时没有懂,因为孙哲平用力拍了下桌子后站了起来。
  走,让我们征服世界!
  孙哲平突然说了这么一句。
  方士谦就说,乐啊,你们队长差一点就和王杰希一样中二了。
  张佳乐连呸了几下才说,三句不离王杰希,你到底爱着谁?
  林敬言冷不丁地插了一句,他爱着你。
  孙哲平冷笑一声,张佳乐你不用回百花了。
  闹得方士谦和林敬言笑做一团。
  
  
  那次他们四个聊到了摊位老板要打烊收摊了才走,以至于老板对四个青年人印象深刻,对外形容是他们之中有两个长得不错的小伙子就是可惜脑子有点不正常。
  孙哲平和张佳乐以前都是学生,方士谦边读边在微草训练营里待着,最出乎意料的是林敬言,原网吧工作人员,俗称网管。
  他们四个出门,路人总觉得孙哲平是老大,方士谦和张佳乐斗起嘴时是个小孩子,而林敬言是中流砥柱。但其实照顾他们的一直都是林敬言,一个像言情小说的比喻就是,像他们的大哥哥一样。
  林敬言本就年长他们几岁,高中毕业就进了社会,年轻气盛的一些棱角不是被磨了就是被他掩藏得很好,出门在外最是令人放心。
  孙哲平除了酒量和年龄,其他的都如别人所看到猜测一般,为人直爽却又隐藏点浪漫。用张佳乐的话来说就是将战队取名为百花的男人怎么可能是普通的人。
  方士谦其实平常也稳,当年能拉住王不留行血线的人自然不会是吃素的,只是下了比赛场偶尔跟不成熟的小孩子一样,不过过嘴瘾是不会知足的。
  张佳乐就容易思维跳跃,但这跳跃在常人可以忍受范围内,尤其方士谦特别能跟上他的步调,以至于偶尔百花队员会有种己方副队被敌方副队看穿的错觉。
  这四个人凑到一起总能将一潭清水搅得混浊,然后过段时间又能清澈见底。他们四个明明是对手却又总能带着点坦诚相见的意味。
  

评论(10)
热度(174)
  1. 共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