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色
乙腐通吃
约稿一直开放价格45r/k
超级杂食混邪选手请谨慎关注
评论大欢迎但请不要刷粮票

我立了一个flag,我希望我能拔掉。

知道的那位朋友请不要说话,不知道的朋友可以猜一猜,第一个猜中你点篇文只有不太丧心病狂的在我能力范围之内的我都写。

 

 

友情/粮食向文章的相关记录,只有题目没有内容。

 

【喻/黄/王】夏日事记

本来只打算写5K一下的小短篇,但最近想写多点写长些,可以放心我完全没有动笔

 

【喻黄郑/半郑轩中心】能感知未来的人

灵感源自《金色梦乡》

 

【蓝雨日常/略欺负郑轩】榴莲

那天路过一家店看他们吃菠萝蜜的时候突然就想到了榴莲(……)

 

【郑轩&李轩】压力山大

一个脑补私设的口头禅来源的故事,很短非常短,并没有写

 

【喻黄郑方】时至

第三赛季蓝雨训练营的日常,私设如山。预计写个一万五吧,没动笔,脑了很久。

 

以上,蓝雨相关

 

 

【微草中心】三杰/THREE

名字未定,以林杰-王杰希-高英杰这样的方式写,写了2K5的片段,没有成文

 

【方士谦&王杰希】

没有题目和具体脑洞的友情向,目前只手打了一个段子。讲的大概是他们两个如何好好合作的故事……

 

【林杰中心】一拍即合

私设如山的林杰大大如何当上微草队长成为伯乐的一个故事

 

【王杰希&乔一帆】

没想题目和具体剧情,大概就是一帆出人头地之后两个人一次不尴不尬的见面之类的。他们两个我觉得我可以在cp向的文章里说得很清楚

 

以上,我爬墙到呼啸之前的微草脑洞,不敢说自己是微草人啊……

 

 

【林敬言&张佳乐】苦物

LOF上有发一篇废稿,我肯定写他们两个,不知道哪天思路顺才会写

 

【乐/昊/远】

没想题目,大概是三个人不同视角看百花以及后续故事发展吧……

 

【林/乐/昊】

依旧无题,三个人之间的爱恨情仇(并不是),并不一定会扯到荣耀

 

【林敬言&唐昊】

无题,其实他们两个我在一片cp向的文章里写了很多,不过后来我把文章删了……所以这篇我也不一定写,如果《逢时》我能顺利写出来,这个就请当做没看见吧

 

【二期中心】阴差阳错

四个人视角在没成为职业选手之前大家都刚好见过面/加过好友,然后进入联盟发现彼此是对手的故事,我个人很喜欢这个脑洞虽然并没有写

 

【七期中心】

无题,写了一个私设如山的徐景熙,一个隐藏的富二代的设定……

 

【呼啸相关】

无题,马踏西风的视角,看看呼啸的转变之类的吧……

 

【烟雨中心】晴空之下

看烟雨队员在楚大队长出国打比赛是如何威逼利诱经理和老板让他们放弃原本的策略然后给秀秀惊喜的故事……(写出来可能会有所改动)

 

【孙翔中心】通往天堂的门票

灵感来自《银河铁道之夜》,致敬宫泽贤治

 

【李轩&吴羽策】

我寻思要不要放到虚空合志里……但我觉得各位已经写得足够过了

 

【伞修橙】食物

叶修出到苏家兄妹家里时,吃不惯当地食物的小故事

 

【伞修橙】

路人视角讲述他们的故事,第一人称

 

【叶修&苏沐秋】

无题,想做来年叶神生贺,苏沐秋第一人称看叶修

 

【陶轩中心】鸿毛

这篇我推掉重写了,写得内心真的很复杂……全文我最理解的人反而是陶轩,尤其我学商很多东西真是太理解他了_(:з)∠)_


……其他的,我想到再补充吧。


评论(7)
热度(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