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色
乙腐通吃
约稿一直开放价格45r/k
超级杂食混邪选手请谨慎关注
评论大欢迎但请不要刷粮票

【二期中心】路(10)

文风有点不对,我可能是游泳回来后脑子进水了……之后会修改。
没想到写完就已经到大孙生日了,生日快乐!
前文戳头像

路  10

  张佳乐敲开孙哲平家门的时候,一脸严肃地说了句,我觉得我们要好好谈谈。

  自从两个人恢复了往常的交流之后,这还是张佳乐第一次直接跑过来找孙哲平。孙哲平的现住址他们四人之中只有方士谦知道,所以张佳乐能出现在这里肯定是方士谦透露的。

  孙哲平面无表情地让张佳乐进来,同时在心里骂了方士谦一顿。

  远在他乡的方士谦表示,如果不满你大可以飞过来打我。

  孙哲平给张佳乐倒了杯水,看着他的行李就知道这个人一下飞机就直接过来了。

  张佳乐敲门的时候孙哲平其实才睡醒,前几天稍微熬了下夜帮了下忙,之后自己就睡得略晚了点。孙哲平的作息总是相当规律,这个习惯其实自退役之后也被保留着,因此张佳乐是掐着点过来的。

  还没等孙哲平问清张佳乐刚进门时话里的意思,自己的手机就响了起来,他看了一眼,是林敬言打过来的。

  张佳乐也凑头看了一眼,然后没能抢到孙哲平的手机,便只好冷漠地让孙哲平挂掉。

  孙哲平点点头,然后接通还顺便点了外放。

  前队友爱呢!张佳乐控诉,相当不满孙哲平的这个行为。

  孙哲平耸肩表示当你复出时就已经没有了。

  林敬言在那边干笑了几声刷了一发存在感,这才让两个人的注意力回到他身上。

  看来是顺利到了。林敬言在电话那头说了一声,他还留在霸图没回家,反倒是张佳乐比他先走了一步说是去散散心。

  老林你走吧你就是无情无义的人。张佳乐发自内心地控诉着。

  林敬言反而很淡然地跟孙哲平解释说张佳乐最近言情剧看多了,然后还顺口吐槽了一句,我第一次知道看言情剧是可以减压的。

  孙哲平觉得他们两个人之间怕是什么说不清道不明的东西,结果他还没问,张佳乐就看好了孙哲平的一个空隙抢过手机挂掉了林敬言的电话然后将手机扔到沙发上,动作一气呵成,如果方士谦在这里可能鼓掌叫好。

  孙哲平很有威压地看着张佳乐。

  老林不让我去他家住,你说我们两个宿舍都是对门他有什么看不惯我的。虽然张佳乐是这么解释的,但孙哲平本能觉得事情并不是那么简单。

  四个人刚认识没多久的时候,有次外出大家手机都没电,翻出了全副身家才凑出了两百块钱,找旅馆的时候还被前台小心警惕地打量了相当长的时间。

  他们定的那是双人标准间,在前台的时候和酒店协商多要了两床杯子能在地上凑合一晚。睡觉的时候他们都是靠抽签来决定胜负。

  那次张佳乐表示你们随便抽吧剩下的那个是我的,然后他就顺利的睡到了床。另一个睡到床的是方士谦。

  深知队友习惯的孙哲平相当慷慨大度地把张佳乐附近的位置让给了林敬言,自己则跑到方士谦附近就地睡着了。

  他们隔天起来的时候,孙哲平意料之中地看到了林敬言生无可恋的表情。其实没有发生什么,只不过是张佳乐睡着之后不小心滚下了床,然后压醒了林敬言。

  当然这个习惯到后来孙哲平离开百花后彻底改掉了,但当时的事情依旧给林敬言留下了不小的心理阴影。

  林敬言对你做了什么?孙哲平最后放弃了,将自己的手机从沙发上捡起收好,然后便看着张佳乐仿佛在自己家里那样自然地找了个地方坐着。

  他说他来霸图之前收拾了自己家,沙发准备换新所以卖了旧的,客房他说堆了很多杂物不想收拾,他还拒绝了和我住在一个房间里的请求。

  张佳乐控诉着。

  孙哲平心想老林可能是被你吓坏了直到现在都无法接受你的转变,但他嘴上却问你怎么过来找我了?

  张佳乐一脸看着白痴的表情,但他看到孙哲平想打他之前迅速做了改变。因为方士谦不在啊,我只好来投奔你了,你总不能让我去找王杰希吧,我看着他的双眼我会做噩梦的。

  这话说得很有道理,孙哲平一时之间还找不到理由反驳。但他想了想,还是提醒了句,我客房堆着东西,你要住的话要先收拾一下。

  张佳乐大气地一挥手,表示收拾什么客房啊睡沙发就可以了。

  孙哲平觉得张佳乐就是想偷个懒,但他也没拆穿就是。只是看到张佳乐将喝完的水杯放到桌子上的时候,想起了一个问题。

  你为什么不去住酒店?

  张佳乐痛心疾首地说了一句,我们这么多年的交情都比不上我来你这借住几晚吗?

  孙哲平在那一瞬间感觉自己好像穿越回到了战队条件不好时和张佳乐挤在一个房间的日子。

  感觉还不坏。孙哲平这样想着,然后在张佳乐摧残他新养殖的仙人掌之前把他赶去了客房收拾东西。

评论(3)
热度(44)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