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色
乙腐通吃
约稿一直开放价格45r/k
超级杂食混邪选手请谨慎关注
评论大欢迎但请不要刷粮票

【一期】最佳损友(2)

装作自己在日更(×)
嘉世那边卡壳写不下去了就来写写蓝雨,下一回大概还是蓝雨……
前文戳头像,ooc慎入



魏琛打了一个哈欠,然后将烟头按灭在了烟灰缸里。

“对,就是一叶之秋,集火他一波带走!”魏琛操作着索克萨尔蹲在草丛里,挑着时间准备放一个技能,同时指挥着蓝溪阁的人。

吴雪峰也躲在暗处,看准时机将boss的仇恨拉走,他带来的嘉王朝的精英队直接开始攻击。

“靠!”魏琛拍了一下键盘以表示他的愤怒,“吴雪峰你等着,下次比赛绝对要弄死你。”

“嘉世又抢了boss?”刚从外面拿着外卖回来的方世镜顺口问道,他听到魏琛在骂吴雪峰,想来也知道发生了什么。

魏琛“啧”了一声,打开了方世镜带回来的外卖,一筷子入口,又忍不住骂了一句。

“这家的饭怎么变得这么难吃。”

方世镜一脸习惯了的表情,也很是自然地打开另一份饭,回道:“没办法,厨师回老家照顾要生孩子的老婆。”他顿了顿,又说:“凑活点吧,毕竟日子也是紧巴巴的。”

“不拿个冠军回来都对不起现在过的苦日子!”

  

魏琛接触荣耀,用十年后自己的话来说就是“都是老夫目光长远”,不过其实也只是当时在打的游戏运营方出了问题,再加上老朋友方世镜推荐下,就接触了荣耀。

索克萨尔这个名字取得很别致,方世镜说就像是“混合了西幻的中式修仙文”,魏琛听了之后还没说话,反而另一位长年跟着他混的人说了句“这个比喻太别致,一点也不合适”。

方世镜说:“别说名字了,就是这个脸也不合适啊。”

魏琛白了他们一眼,自己叼着烟又陷入游戏世界里。

比起被形容为“猥琐”的战斗方式(魏琛本人称之为是战斗策略),魏琛倒是觉得自己有一颗年轻的心(方世镜说其实就是当时中二没毕业),所以当年在取名的时候,深陷小说的战斗情节中还能用“小魏”来称呼的魏琛,可以说是毫不犹豫地敲下了“索克萨尔”这四个字。

方世镜知道之后,只是拍了拍魏琛的肩膀表示了自己的支持态度。

魏琛和方士镜是高中同学,再往前追溯的话大概是同样在中考的最后一场考试迟到未能进考场的同甘共苦的交情,再加上缘分这件微妙的事情,他们成功在同一个高中会了和。

方世镜是广州本地人,魏琛不是,读书时是属于跟着家长过来顺便在这边上了学的那种。不过魏琛志不在读书,更志在云游四方——虽然最后只能在游戏里实现。

两个人的交情好,逃课去网吧也是一起的。魏琛耍小聪明跑去离学校较远的网吧时,方世镜就说这里容易被抓。果不其然,去了没三次,他们就在那里看见了学校的教导主任。后来还是方世镜说“天子脚下最为安生”,两个人挑了学校最近的网吧,一泡就泡一学期,最后认识了组成蓝溪阁的最早期成员。

魏琛那个时候就能面不改色心不跳地阴别人了。比起一叶之秋、大漠孤烟等以硬碰硬不走歪路的人比起来(然而敌不过时间叶秋在不要脸的路上终究越走越远),不少人提到索克萨尔的时候都忍不住摇头叹气,但同时又不得不说蓝溪阁还是比较不错的。

方世镜对游戏的态度一直都是“可以认真打打”,和魏琛比起来,他更多是在料理完善公会制服,属于蓝溪阁的第二号人物。他自知自己也不是什么高手中的高手,所以也乐呵地帮着魏琛解决令他头疼的问题。

职业联盟要建立的消息才放出去的时候,已经打出一片天下的蓝溪阁被广州本地的投资者找到,说是想成立一个战队参加。

老板看起来人善,他也直言自己虽勉强算个富二代,不过能调用成立战队的钱也不是很多。

魏琛倒是不在意这个,他在意的是能打职业比赛就好,他想换个理由干翻嘉王朝、霸气雄途的人很久了。

方世镜就说:“那就起个名字吧。”

魏琛摸着下巴,又看了看外面刚被台风席卷过后晴朗的天空,说:“那就叫蓝雨吧。”

评论(2)
热度(20)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