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色
乙腐通吃
约稿一直开放价格45r/k
超级杂食混邪选手请谨慎关注
评论大欢迎但请不要刷粮票

【一期】最佳损友(3)

出了点意外,写的不多,接下来一天特别忙碌就不更缓一天了。

前文戳头像,ooc慎入。

早在一开始的时候,方世镜就和魏琛说他打算每个职业都玩玩。虽说“术业有专攻”,但方世镜对游戏的看法依旧是娱乐为先,跑去打职业比赛纯粹是个意外。

与他相比,魏琛在术士上就比较抢眼了。彼时荣耀里面还是厮杀为主,职业联赛开始了也不影响什么,对他们而言也不过是战斗走了正规流程,比赛奖金也更多了些。

蓝雨战队的特殊性导致他们的日子虽然也过得紧巴巴的,但偶尔还是能放浪一下。不过魏琛喜欢带着一堆人去参加各种比赛,为此也无形之中扩大了蓝雨的知名度。

蓝雨的老板有先见之明,他看大家日子过得且说得过去,便干脆仿造国外的电竞行业,提出了要成立训练营。

这一提不要紧,就是方世镜有些皱着眉头得去帮个忙。魏琛虽为队长,但比起上下的管理,他更适合招呼一帮人去埋伏对手,相比之下,方世镜且算沉稳的性格反倒更为合适处理训练营的工作。

魏琛也是仗着熟悉,再加上自己那有些不要脸的性格,和方世镜的搭档也是如鱼得水。搞得定战队上乱七八糟烦琐事,也坑得了敌对势力的稀有资源。

最初的蓝雨就在他们两个手里逐渐稳定了下来。老板的远见带来了意料之中的良性发展,成为了早期联盟里面制度比较完善的战队,进而解决了很多后顾之忧,在未来十年的发展中终成一方巨擎。

季冷顺手解决了一个蓝溪阁的人后,最终以霸气雄图的胜利结束了这场野外pk。

都说“爱情来得太快就像龙卷风”,季冷觉得吧,pk也是来得太快就像是暴风雪,威力和龙卷风是同级别的——没准还高于此。

今天周末,霸图训练室里只有他一个人,韩文清刚刚被找去开会。其他人纷纷约着吃饭,他起来的时候已经成功错过了他们的时间,只好勤奋地打开电脑工作。

说是工作,也不过是上个网游。

说是上个网游,不过是恰好赶上了蓝溪阁和霸气雄图的人打起来——原因不明,虽说打了起来,季冷不过是顺手参与了进来,然后顺手赢了。

最后他感慨了句:时运太济。

季冷想在公会频道里招呼大家下个副本,突然脑子里一闪而过一个问题:魏琛不管也就算了,方世镜怎么也不管。

他早在之前的pk时顺手加了魏琛和方世镜的几个帐号好友,现在打开了一看,发现只有方世镜在线。

然后他又操作着角色在周围看了看,结果看见了蹲在草丛里的方世镜。

“你们蓝雨的人都喜欢蹲在草丛里吗?”季冷从善如流地走过去,开了语音问道。

这回方世镜用的是刺客角色,和季冷站到一起仿佛是隔了八辈子的兄弟。

“霸图的人火力太猛,我们只好曲线救国。”方世镜含糊地说道,他嘴里叼着棒棒糖,咬起来还发出“咯吱”的声音。

“你可是副队长还不上去帮一下?”季冷无视点没有任何意义的垃圾话,然后问出自己心中的疑惑。

霸图人都有一种特质——直而凶猛。

“打起来纯属意外,不掺和。”方世镜说,“得了,老魏叫我,先下了之后比赛见。”

季冷估摸着自己在他下线前也戳不死对方,所以最后还是没有动手。他自然没有深想,毕竟那个时候职业选手并没有身为职业选手的自觉,所以他也不知道蓝雨两位当家的背后讨论了什么。

“遇见谁了?”

“季冷,”方世镜把纸棒丢进垃圾桶,“热衷于正面肛的刺客真的不好对付。”

“嘿嘿嘿,刚好下场对霸图可以用用我们新战术。”魏琛猥琐地笑了几下,像是反派一样。

“年纪轻轻怎么就不学好?”方世镜说,“不过我好像也没什么资格说你。”

评论(2)
热度(10)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