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色
乙腐通吃
约稿一直开放价格45r/k
超级杂食混邪选手请谨慎关注
评论大欢迎但请不要刷粮票

【悠佑】直至死亡

直至死亡

  

CP /悠佑

文/阳光

 

二月十四。情人节。

道路上行走的大多是一对又一对的情侣,他们甜蜜地依偎在一起,专注着二人世界。

 

悠太佑希并肩走在回家的路上,谁都没有说话。

佑希看着身边经过的一对又一对的人,难得的关注起除了漫画以外的事物。悠太看了弟弟一眼,温柔地笑笑但没有说什么。

 

两人按照这种不紧不慢的速度前行着。

突然之间,似是看到了什么,佑希停下脚步。悠太看着停下脚步的佑希,抬头看了眼他们面前的店。

这只是普通的便利店,橱窗摆放着的都是些巧克力,店门也贴了一些有关情人节的海报,不过悠太并没有仔细看贴出来的这些东西。

“悠太,”看着这些海报的佑希突然转过头来,说着向悠太指指海报,“这个…”

看着佑希有什么话想说,悠太便仔细看了看海报里面的内容。

内容并不复杂,是情人节活动的宣传海报。

“是想参加吗?”悠太看着佑希,突然开口。

被猜到心里所想的佑希点点头,“嗯,想参加,因为礼品是很棒的漫画。”

“……礼品是漫画啊。”似是不想去吐槽为什么情人节活动的礼品是漫画,悠太拉着佑希的手走进便利店。

 

“打扰一下,”悠太拉着佑希来到收银台,对收银的少女问道,“外面贴的情人节活动兄弟可以参加吗?”

“诶?”听到这样直白的问题,收银的少女楞了一下,似乎是没想到会有兄弟来参加,“那个…应该不可以吧。”

听到意料之中的答案,悠太松开握着佑希的手,转过身来对他说:“……不能参加呢。”

“……嗯。”佑希点点头算是听到了,“但是那套漫画真的很想要啊,最近零花钱快没了买不起呢,只能等到下个月了。”

悠太微笑着向收银的少女道了谢,然后便出了便利店,佑希紧跟着悠太离开了。

 

两人继续向家的方向走去,从原来的并肩行走换成了悠太在前佑希在后。

“很想要吗?”打破两人间沉默的是悠太。

“也不是……”佑希心不在焉地回答了他,也不知道在想什么。

 

气氛又变得沉默了。

“那个,悠太……刚才的事可以再来一次吗?”很艰难的开了口,佑希低下头,不让悠太看见他现在的表情。

“嗯?哪件事?”不明白弟弟在说什么的悠太停下脚步转过身看着低头的佑希问道。

低头没有看前方的佑希并不知道悠太已经停下脚步,毫无征兆地撞进了悠太的怀里。

悠太看了眼怀里的佑希,轻轻地抱住。然后便看见佑希那红了的耳尖,一瞬间也明白了他所说的那件事是什么事了。

 

“够了,悠太。”挣脱出哥哥的怀抱,佑希抬起头正视着悠太。

与想象的一样,佑希的脸颊有些轻微的红晕。

“那我们就回去吧。”悠太这样说着,手牵起佑希的手,看着他又渐渐地把头低下去,心情愉悦地向家走去。

 

虽然两人依旧什么都没说,但气氛已经变得完全不一样了。

“我怕……”佑希突然开口,“我怕有一天悠太会离开我,我无法想象失去悠太的世界。”

悠太没有想到佑希会说出这样听起来有些矫情的话,停下脚步,温柔地揉揉佑希的头,“我不会离开你的,永远不会。”

“可是…世上有这么多事都说不准……唔……”

佑希的瞳孔一下子放大,未说完的话全部都被悠太用唇封住。

并不是什么粗暴的吻,只是一个很轻很温柔的触碰,无需用言语表达,那份心情早已经用行动说出。

“笨蛋佑希,我什么时候食言过?”

佑希看着悠太,想了想,回答道:“……好像没有。”

“我会一直陪在你身边,直至死亡将我们分开。”悠太注视着佑希,用很认真的语气说出这番话。

“……噗。”意料之外的,佑希听完这话竟笑出声来。

被佑希嘲笑的说出那样话的悠太突然红了脸,“有什么好笑的……还不是让你放心。”

“我才没有笑。”

“明明笑的眼泪都要出来了。”

“因为…说出这种话的悠太…真的……是很好笑啊……”

悠太无奈的看着佑希,眼神中满是宠溺。

 

等到佑希笑够了,悠太拉起他的手,“回家吧。”

“嗯。”

 

-FIN-

 

评论(3)
热度(36)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