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色
乙腐通吃
约稿一直开放价格45r/k
超级杂食混邪选手请谨慎关注
评论大欢迎但请不要刷粮票

给朋友发语音胡言乱语说了很多,最后冷静了下来。

我不知道自己究竟算不算喜欢诸葛青,但我真的很佩服他。他所要克服的东西真的太难了,很多人其实都会有类似的心理变化,而很多时候,正是因为善才会去这么思考。

他一点也不龌龊,他很好,非常好。也不存在黑或洗白,因为他应该是一个活生生的人,会难过气愤嫉妒也会自责。你无法用几个词语来总结他这个人,因为他是一个人,拥有不同情绪会对不同人有不同相处方式像身边朋友那样。

诸葛青这个人,其实压抑了自己很多东西然后跟王也做朋友,这里我最佩服,因为我做不到。但王也知道诸葛青的不自然,王也也很自责。

老青下山前,王也觉得他变得轻松了,我看了那几话五六遍我都没想到老青的心里变化,而这个伏笔现在开始揭开了。之前也以为像弹幕里说的因为老青有和老王匹配的实力了,这话看完才发现,他变化最大的其实是心境啊。不只是因为他有和王也媲美的实力,也有他自己接受了自己,真正接纳了他们之间的差异。

他和傅蓉说的这些话,我想他没有和任何人说过。他难以启齿,自己的那份骄傲也不会让他轻易说出来,所以他的倾诉人是傅蓉太合适了,因为傅蓉有些天然,不会想那么多。

以前觉得诸葛青也挺厉害,能调整心态和王也做朋友。看完这话后才觉得,他一直缺少情绪的宣泄口,也没有选择去妥协——哪怕他都会说习惯打脸的话。我想,之后他几乎不和王也行动也可能在很大程度上接受不了当初有过那样想法的自己吧。

那时决定拼命的诸葛青,心里可能也是有内疚的吧。这个人,值得结交啊。

二叔真的太厉害了,越看越觉得异人绝对神作啊!!!

最后,阿青是我的不接受任何反驳!!

评论(1)
热度(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