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色
乙腐通吃
约稿一直开放价格45r/k
超级杂食混邪选手请谨慎关注
评论大欢迎但请不要刷粮票

【唐林/论坛体】【八一八】唐昊和林敬言到底是什么关系 1

不想复习就摸鱼了,更新待定,有隐藏cp,不过不指出来应该不会被发现……

荣耀论坛>八卦版

【八一八】唐昊和林敬言到底是什么关系

突然很好奇他们两个的关系,虽然当年觉得唐昊的“下克上”特别中二特别帅,之后媒体写他们就有点火药味的感觉,但国家队回国后不是还拍到他们两个有说有笑的画面吗,所以忍不住搜刮了下关于他们的相关故事。
1L

不用八了,情侣关系。
2L

楼上不是来开玩笑的吧?你说唐昊跟王杰希是情侣我都信,唐昊和林敬言不可能的吧
3L

把老王拉出来真的不是引战???
4L

是因为唐昊和林敬言结仇(?)也跟王杰希结过???不过这完全是不同性质的啊……唐昊从林敬言手里夺走的是第一流氓的称号和唐三打,和王杰希只是被魔术师打法打得找不到北吧……
5L

夺走这个词用得真是精准,说真的林粉看了那场比赛简直不能再揪心,但也对唐昊黑不起来,毕竟年轻人要往上走挑战同职业强者是最便捷的一条路。不过作为资深林粉,他们能说几句话我是信的,说他们关系好简直要笑死我
6L

昊粉也对此表示存疑。
p.s.唐昊没啥可黑的,他就是太耿直了。还有踢矿泉水瓶真的不是他的爱好,他不是一生气就会踢矿泉水瓶
7L

昊粉莫名操碎心哈哈哈
8L

我一开始以为唐昊不在意公关是情商低,后来发现他对女孩子特别照顾,其实也很会关照别人的感受时发现他就是懒得公关,瞬间被他圈粉!
9L

照顾女孩子这里真的!!太难得了!!我一直以为七期都是熊孩子的,没想到他们之中出现了一个叛徒!
10L

七期才不是全部熊呢ww李华表示委屈。
11L

求科普!!!
12L

上次新生代出去玩,小戴不舒服就唐昊一个人注意到了,还贴心地帮她买了热饮顺便凶了一下正在吵闹的其他人!小戴专门发微博表扬了一下哈哈哈哈
13L

我当时看到微博的那一瞬间我还以为肖队附体到唐昊身上
14L

楼上带我一个!!我在那么一瞬间也有这个错觉!!
15L

之前国家队在苏黎世休息逛街时,叶神有事没能跟两位女神一起,结果她们抓到了唐昊,唐昊一边黑着脸一边帮她们拎着各种东西而且没有一句怨言,简直男友力爆表了!!
16L

我看到两位女神发微博的时候我觉得自己找了一个假的男朋友!!
17L

楼主呢……这不是讨论唐昊和林敬言的关系吗,怎么都歪到唐昊那里去了。
18L

我在的!刚刚被我妈叫去洗碗,大家再歪歪楼我开始码字!!
19L  楼主

主动叫我们歪楼的楼主简直不能再可爱www那我歪个林大大的吧!
林大大退休,啊不,是退役之后不是回N市了吗!听说他投资开了一家甜品店,自己也在学做蛋糕!!我的天啊一想到穿着甜品师衣服的林大大我就要窒息!!
20L

什么???N市土著资深林粉居然不知道这件事???求告知地址!!!
21L

这个好像是林大大发了微博然后几分钟后又删掉了,说是发错地方了,所以只有一小部分粉丝才知道
22L

想吃,超级想吃林大大做的蛋糕!就算是黑暗料理我也可以吃十份!!
23L

我怎么感觉近几年林敬言的女友粉增加了特别多啊……
24L

这也是荣耀大众化的另一个表现形式吧,楼上习惯就好
25L

是这样的,我努力翻了官方媒体、粉丝论坛、微博、微信公众号等等公开帐号以及粉丝之间的私下交流,我确信他们的关系不一般,说是关系好的朋友或者2L玩笑话我不确定,但他们关系肯定不错。虽然媒体导向似乎他们是敌人偏多,但有时候媒体的话也只能信一些……
唐昊出道之前,百花的微博官方曾经发过一条微博是感谢呼啸和百花的友谊赛,也感谢呼啸队长林敬言比赛结束后还跟训练营的有潜力的少年打练习赛,林敬言事后也回应说百花的那位玩流氓的小伙子很有前途。
所以如果我没猜错的话那应该是唐昊,这应该是官方记录上他们第一次交手。
我之后跟别人讨论的时候,有人跟我提到第八赛季唐昊说要挑战林敬言时张佳乐发过一条微博说“小兔崽子”,没等到比赛结束后就删掉了,之后张佳乐发了大量美食和日常刷了下屏。阅读量应该不大,所以貌似没有人留意到,而且张佳乐当时在日本旅游不在国内,但还是挺关注百花和唐昊的吧。
p.s.我知道林大大投资的那家甜品店在哪里,有次我还看到他在做甜品。不过既然本人不愿意公开,所以想知道的私聊我
26L  楼主

重点跑偏的我,觉得公开骂“小兔崽子”的张佳乐很可爱!不过乐乐很多马甲他当时应该是忘了换号吧哈哈哈
27L

不过也只是楼主猜测吧,而且这两段也不能说明他们的关系不差,我反而觉得当初的练习赛为后面的全明星挑战埋下了伏笔
28L

楼上莫急,我觉得楼主是想从头到尾捋顺一下他们的关系
29L

咦,居然真的有人会写他们的关系分析。那我顺便给楼主增加点不靠谱的线索吧。
S8全明星最后一天我非常幸运地和呼啸同一班高铁所以见到的林大大。
那天林大大的精神不是特别好,但他还是笑着答应了我合照给我签名。作为礼貌的粉丝之后我就没打扰他们了,不过上了高铁后我去洗手间的时候无意间听到了方锐大大和林大大谈到了唐队,具体说什么我没听,就记得方锐大大说要是不行他可以找几个人揍唐昊一顿。
然后,我个人还挺赞同2L的观点的。
30L

方锐大大简直是混黑的嘛哈哈哈,他在兴欣的时候和魏琛做直播的时候也说过类似的话,这让我怀疑兴欣到底是怎么组成的啊www
31L

多谢30L补充,我先去约会了,晚上回来再继续写。
32L  楼主

居然是有女朋友的死宅吗,楼主也是一个奇特的物种啊!
33L

我也好想见到林大大真人啊!!他在呼啸的时候我还没接触荣耀,等我高考结束开始玩了之后他已经在霸图一如既往了。
34L

张佳乐和林敬言给我一种难兄难弟的即视感,他们都是老人了……估计张佳乐最多打要十一赛季就真的要退役了。
35L

卧槽???唐昊发微博了!!!他居然不是因为玩游戏输了而发微博!!!
36L

真的吗!!!因为他都不发日常我早把微博卸了我要下回来去看看!!!
37L

发了微博而已……为什么大家会这么大惊小怪?
38L

来来来楼上我给你点瓜子看昊粉如何吓成烟花,顺便楼下解说一下
39L

楼上给我点花生米。
是这样的,唐昊是一个懒得使用社交公共软件的人,平常微博都是呼啸专人打理,基本就是一些呼啸宣传啊广告啊,他自己上次发微博还是一年多以前七期聚会他真心话大冒险输了发的。
40L

基本上唐昊的人设就是来自官方和采访,他的私人日常基本都靠其他朋友来讲,他本人是很不屑讲这些的。
41L

我靠!!他又发了一条!!说是刚刚那条只是尝试!!!还配了自拍!!!唐昊的自拍!!!!他怎么可以这么帅!!!!
42L

职业选手都炸了!!刘小别抢了沙发后还冷嘲热讽的一顿!!
43L

职业选手观光团也来了噗,上次这么轰动还是叶神发微博的时候吧?
44L

……不理解炸的点,叶神神秘那么多年我还能理解,唐昊不是一直都有官方在宣传吗?
45L

唐昊!!!他抱着猫!!!!猫咪居然会亲近他!!!!
46L

噗哈哈哈哈哈哈哈哈猫咪为什么不会亲近他啊
47L

因为唐昊时时刻刻都有一种生人勿扰的气息。
48L

求图!!!晚了一步他删了!!!
49L

楼上私聊我,话说楼主会不会觉得错过了很可惜啊?感觉唐昊的拍摄背景有点眼熟。
50L

tbc.更新待定

评论(5)
热度(140)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