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色
乙腐通吃
约稿一直开放价格45r/k
超级杂食混邪选手请谨慎关注
评论大欢迎但请不要刷粮票

【唐林/论坛体】【八一八】唐昊和林敬言到底是什么关系 2

大家好,时隔一个多月我终于想起了要更新……非常抱歉哇(土下座

前文烦请戳头像。




眼熟+1
他的拍摄背景好像是家里,不过呼啸官博不是说他比赛回来后直接回俱乐部吗,那他在谁家里?
51L

唐昊年薪也不少,估计自己在N市买了房。
52L

终于习惯了N市天气准备投资吗233但装修风格令人很意外啊,他原来喜欢这种风格的,我一直以为他是直男审美。
53L

估计是带装修的那种房子吧,但我的直觉告诉我他在别人家里。
54L

应该不是自己家,毕竟他也没时间养猫。
55L

唐昊又发了一条微博,对于微博评论突然炸开表示莫名其妙,刘小别选手又一次抢到了沙发顺便怼了下他,七期的友情都这么的好吗!
56L

我看苏女神问他猫的事情,还说下次过去打比赛想顺便吸猫!
57L

唐昊只回复了苏女神诶!!其他人压根没理,说是猫是别人的,他只是去看看!
所以他是在朋友家吧!!!会是谁,莫名在意!
58L

只是去朋友家里也不用太在意的吧?
59L

主要是万年不自拍不发微博的唐昊居然在别人家里自拍还撸猫!!我也想撸猫!!!
60L

感觉来太早了,楼主的分析还没多少。
61L

我回来了!逛街真是一项技术活,我觉得一口气走十条街不带休息还能继续性质高涨的人都是神人……
62L 楼主

欢迎回来,看来楼主是配女朋友逛街了。
63L

请有女朋友的楼主不要抱怨,毕竟楼里一堆单身狗。
64L

汪!
65L

继续说他们两个的关系。
唐昊出道的第八赛季林敬言的状态已经有些下滑了,爆点最多的是全明星,大神们从技术层面分析了很多,我研究了下那段时间的微博,相关的帐号发的东西都不太多,但我也能肯定那之后很长一段时间林敬言和唐昊的关系不好。
然后,我发现,唐昊转会过来,呼啸官博发微博说接到唐昊的时间定位和林敬言说他要去Q市的定位相同时间相差不是很大。我又翻了下方锐的微博(不得不说翻了很久),翻到他当时发过一条“去完成一件艰苦的任务”。
66L 楼主

我记得林大大发的那条微博,方锐当时还在下面评论说要吃好喝好玩好!
67L

很有方锐大大的风格啊233
68L

不过这也不能说明什么吧……虽然这种概率还挺小的。难道楼主觉得林敬言和唐昊在机场见过一面?不过就算见过一面也不会有什么影响吧,毕竟大家都是成年人应该懂得控制面部表情。
69L

不,我昊当时肯定不会。我就喜欢他那种高兴就能看出高兴,生气就能看出生气的直率性格。
70L

……为什么我会觉得楼上的描述是“傻”?
71L

之后电竞之家有一个专访,唐昊提到是方锐过来接机的,还提到要一起在呼啸努力,目标是总冠军等比较中规中矩的话。所以方锐应该是过去接唐昊顺便送林敬言。
72L 楼主

方锐大大虽然是猥琐流但情商挺高的,所以我觉得方锐应该会先送林敬言过安检然后再去等唐昊,毕竟他也很清楚他们两个的关系。
73L

……我靠!!!!楼主你肯定还有料没说!!!
74L

楼上莫激动,文明论坛,从不爆粗口做起。
75L

刚想问发生了什么,结果楼上的回复令我笑死。
76L

咳嗯,我有点激动,所以没忍住。
两年前我外出旅游玩了一圈,在N市玩了几天准备坐飞机去下一个地方,在外面遇到了一个很像林敬言的人,当时我脑子里想的就是“如果真的是林敬言就好了”,因为很像所以我还偷拍了并且留了下来,刚刚我翻出那张照片出来看了看,应该就是他了!!因为!!林大大正在跟人聊天!!那个人是唐昊!!!没错!!!就是那个!!!!连伪装都没有的唐昊!!!而且那个唐昊在笑!!!
我一定是一个假的荣耀粉。
77L

为什么楼上这么一说,我突然觉得他们两个之间gaygay的……
78L

我是2L,我觉得你们真的可以相信我。
79L

这对就算在同人圈里也很邪教啊,我周围一堆萌犯罪组合的,没见过有人吃这对啊。
80L

77L的爆料比我朋友跟我讲得还猛啊……他只是跟我说了他看到他们三人有见一面,完全没提到唐昊好能笑着和林敬言聊天。
所以我觉得那个时候他们的关系就已经不如外界所说的那么糟糕了。我还以为第九赛季中霸图主场应战呼啸时他们的关系才缓和,没想到这个时间还要早。
81L 楼主

我一直以为他们是第十赛季末关系才缓和的,这么觉得的我难道是一个人??
82L

你不是一个人,我也这么觉得!!
83L

他们的关系缓和不是唐昊主动请林敬言吃饭那次开始吗??我当时还有种孩子终于长大了的欣慰感。
84L

唐昊有请林敬言吃饭??我怎么不知道???
85L

有的有的,不过那也是第十赛季的事情了。林敬言还专门发了微博赞赏唐昊挑店的眼光。
86L

第九赛季霸图主场应战呼啸之后,两队出去吃宵夜,因为韩队那次也跟着去了所以我印象特别深刻。
张佳乐和方锐都拍照发微博,方锐是和林敬言坐在一起的,唐昊是跟张佳乐坐在一起的,从他们两个发微博的照片对比可以得知,林敬言和唐昊是面对面坐着的。
先不说两队一起出去吃宵夜的事,如果他们关系真的不好,面对面坐着肯定是不可能的,有过类似经历的人都知道,这种事情肯定是能避免就避免的。
所以我估计那段时间他们两个关系肯定不恶劣,应该是普通的、不熟悉的那种关系。
87L 楼主

我也记得那次!不过不是因为韩队,是因为乐乐发微博说方锐看他的表情太含情脉脉了www没想到楼主观察的这么仔细。
88L

我回去翻了翻他们的微博,真的是这样诶!唐昊真的不爱镜头啊,方锐拍他拍得迷之丑萌啊2333倒是张佳乐拍老林拍得特别男神。
89L

虽然在这么正经的楼里卖安利不太好(尤其是楼主还是一个直男的时候),但还是想说,唐林非常美味,大家不来吃一口吗?
90L

不吃,下一个。
91L

没关系,我当时为了探讨他们关系时有看过你们唐林粉盖的楼,不过真的好冷啊,看来看去都是那几个人在说话。
92L 楼主

啊,张佳乐发微博还@了唐昊,居然吐槽他怎么也在这里,还附带了猫咪的照片。
93L

张佳乐不是回霸图了吗,怎么会出现在N市??
94L

据他本人说是过来找林敬言的,然后待几天然后再回去。
95L

所以,林敬言呢??
96L

各位,我有一个大胆的想法……
97L

巧了,我也有一个。
98L

所以说,现在唐昊在林敬言家里还拍过自拍,然后张佳乐出现了,还吐槽了唐昊。
99L

是的没错了,我翻了翻林大大的微博,看到半年前他应粉丝的请求拍了一张自家客厅的照片,家具就是唐昊刚刚发了又删掉的自拍里的那个。
p.s.抢楼成功
100L

评论(4)
热度(104)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