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色
乙腐通吃
约稿一直开放价格45r/k
超级杂食混邪选手请谨慎关注
评论大欢迎但请不要刷粮票

不丧,只是一点感慨。

我向来不喜欢看虐,除了嚷嚷着“人老了只想看甜”外,更多的是怕自己有代入感。

前几天看了一本言情,有些地方我一边骂男主渣一边觉得如果自己遇到这样的选择也会和男主一样。

其实我觉得我不应该这样,但我很久之前就意识到了自己谈恋爱最多是开始付出多的人,久了我会淡,要放弃也能放弃,会厌烦争吵和付出感情。

因为人本质还是更爱自己。

最初的时候我觉得自己也蛮渣的,还很薄凉,后来被朋友怼了几句,才觉得自己真是妄自菲薄。

我不喜欢看虐是因为我会质疑感情,质疑人与人的关系。

我看感情到了最后成了执念就觉得太令人难过了,执念的爱已经不是爱了,是沉没成本太大了,已经放不了手了。

周围的朋友有这样执念的喜欢,好不容易在一起了,一天就分开。喜欢这东西真的琢磨不透,会让人失控做出傻事,也能让你彻彻底底地丢失一部分灵魂。

我总认为这种感情,是失大于得的。

以前我喜欢看黑的东西,也写一些中二又沉重的东西。另一个朋友说她只喜欢写甜的,看甜的,说生活已经这么辛苦了何必为难自己。

我以前不懂,后来突然有些明白。我吃的苦很少,比朋友少多了,却突然懂得那种越难受越难过越想写甜的心理。

每个人的承受能力都不一样,我就是那个与其失去不如一开始就没得到的人。

我不相信感情,也不太相信自己。我讨厌誓言,因为一辈子是不确定式。

评论(10)
热度(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