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色
乙腐通吃
约稿一直开放价格45r/k
超级杂食混邪选手请谨慎关注
评论大欢迎但请不要刷粮票

我真的没办法不喜欢唐昊,我太喜欢他了。

喜欢他的冲劲,
喜欢他的锐利,
喜欢他那种不撞南墙不回头的气势,
喜欢他的耿直,
喜欢他赛后发脾气去踢到矿泉水瓶,
喜欢他的高傲,
喜欢他像小孩子一样的幼稚,
还喜欢他那颗为了冠军不断尝试的心!

这个人他可能懂得人心的弯弯道道,可能明白说话应该要圆润,但他的心气告诉他不愿意去和这种事情妥协,所以他有一说一,不去掩盖,也不会被流言蜚语打败。他不会在意网络上过分的言论,因为他心中想的只有自己要提升实力,团队要拿到冠军!

他还坐过冷板凳,体会过被人忽视,被人放空,被人还瞧不起的心情,所以他也会在这种时候有共鸣,但他会去选择打破这些,挑战自己,冲向极限!

我觉得他虽然有时候真的让我看了想锤他,但他有些我不具备的品质,那是只有年轻人才有的——愿意放手去打破常规和试图改变世界的心气。

评论(4)
热度(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