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色
乙腐通吃
约稿一直开放价格45r/k
超级杂食混邪选手请谨慎关注
评论大欢迎但请不要刷粮票

年轻的人一事无成

我今天考了一天的试,上午下午晚上各一门,晚上那门考砸了,心情很烦闷,人也很丧。

发上一条lo时我很难过,想找人说话想找人聊天,想和很多不同的人聊点什么,我一边刷lo一边和阿溪聊天再开了一个手机打消消乐,才稍微好那么一点。

晚上考完和同学去操场走了几圈,给我爸妈打了一个电话。

我跟我爸说我可能要挂,很重要很难的一门专业课。我感觉他语气不太好,说都是我自己的事情,然后说他再打过来因为他话费多。再打过来就语气柔和了很多,让我别去想这些事情了,考完就算了。

但我很难不想,我想我爸说的对,这是我的事情,我的学习好坏,未来就业,即将走的路都是我的事情。我一事无成,每天虚度年华,浪费大好的资源还天天骂着这里那里,我活该。

我被这种想法充斥着,想和人诉说又不想开口提,故而换了个方式。

十八岁生日的时候,我觉得自己成人了,要负责了,当时想着要自己扛起来,后来发现并没有。

我专业技能薄弱,可能会是老师口里失败成本,没有一技之长,在同龄人做科创打工赚钱的时候只会刷刷手机花着爸妈的钱,做着无所谓的事情。

所以我从来不觉得这有什么。

我妈临挂电话之前还让我快去淘宝看看有什么想买的,买了她报销。

可我点开又退了出去。

我觉得我不配。

非常沉重地觉得。

我身边的多数人或努力学习或目标明确或奋发向上,而我说着要做要做却迟迟没有开始。

大学快三年了,我一事无成,是那批混日子的人。现在的我出去找工作,什么也不会,什么也做不到,那些别人的优点我都没有,我还有一大堆的缺点,是一个废物。

我堕落,我焦虑,我一事无成。

评论(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