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色
乙腐通吃
约稿一直开放价格45r/k
超级杂食混邪选手请谨慎关注
评论大欢迎但请不要刷粮票

【李涛】林敬言会不会在本赛季末退役

重刷全职看到S8末老林思考未来出路那里提到的网上舆论有感而发,因此随手摸了一个不怎么样的鱼……

 【全职同人归档】 

 



荣耀论坛>>灌水版

 

【李涛】林敬言会不会在本赛季末退役

 

纯粹路人粉,平常看比赛就是消遣活动,没有特别喜欢的战队,不过玩的是流氓所以对林敬言关注比较多。

拒绝撕逼拒绝带节奏。

1L 楼主

 

我觉得退役可能性很大,上个赛季就能看出他状态有点下滑不比巅峰水平了,这赛季可能状态下滑更严重,调整不好的话本赛季呼啸成绩会很难看。

2L = =

 

二期生都退役的差不多了吧,张佳乐在本赛季开始前突然宣布退役真是令人猝不及防,林敬言退役的话也没人会说什么吧?

3L = =

 

开荒一代的叶秋韩文清还奋战在一线呢,二期又怎么了?

4L = =

 

林敬言年纪比他们都大吧,而且嘉世这两年战绩一直不好,叶秋状态也开始下滑了吧,不过人家夺了三冠根本没可比性。

5L = =

 

要不是楼主说要理性讨论我只想冲上去揍楼上一顿!!

6L = =

 

楼上怕是霸图粉。大家别歪楼啊,我们不是在讨论林敬言会不会退役吗?我觉得不会退役,毕竟联盟里没有优秀的流氓选手出现,呼啸方面好像也没有透露要培养唐三打继任者的消息,我估计他还会再打两个赛季。

7L = =

 

不过当初方锐不是被呼啸挖过去准备当唐三打的继承人培养的吗?虽然最后他玩了盗贼,但这不是说明林敬言一开始没打算打这么多年吗?毕竟他的年纪比较大,应该是联盟里目前年龄较大的选手之一。

8L = =

 

理智林粉出来说一句,我觉得林大大这赛季不会退役,从上个赛季我能感觉到呼啸整体进行了微调,似乎是根据林大大的状态下滑的情况进行的战术调整。而且呼啸本身就是猥琐流为主,不像霸图那种硬碰硬的风格,这样子对老将来说损耗没那么大,我觉得再打一两年都OK的。

9L = =

 

……

 

今年百花有点厉害啊,这个流氓新人我之前完全不知道,感觉有他顶上了张佳乐离开后产生的大部分漏洞……

21L = =

 

我也有关注百花,那个流氓新人是上赛季出道的,好像是叫唐昊,上赛季几乎没有登场过,这赛季出现了好几次神级操作,估计没多久就是一个新的大神了,百花这一手也是打了别人一个措手不及。

22L = =

 

我觉得呼啸可能会把这个流氓选手挖过来培养,林敬言意识还在但手速已经逐渐跟不上了,要是能把唐昊挖过来,呼啸后续势头我觉得也会很猛。

23L = =

 

唐昊现在算是上升期,呼啸一个以流氓为核心职业的队伍要挖人的话肯定会被狠狠宰一刀的,再加上百花现在的情况我觉得根本不可能放手。而且唐昊再怎么说都是新人,虽然操作好但有些意识还不够,第一流氓我觉得短时间是不可能会换人的。

24L = =

 

楼上被打脸了吧。今年全明星怎么这么猛,但就唐昊的下克上来说就很能看出林敬言状态远不如从前了,估计今夜过后整个荣耀风向都要改变了。

25L = =

 

全明星我从来都是当做消遣来看的,没想到今年出了这么多的惊喜。新老交替看得我揪心啊,不过说实话唐昊和林敬言那一场谁输谁赢我都不会觉得意外。

26L = =

 

那场怎么看林敬言都是被压着打啊,完全没有反击的余地,明显是老了手速跟不上大脑反应,我觉得趁早退役对他对战队都好。

27L = =

 

就算林敬言状态下滑也是吊打联盟的大多数人的,我怎么感觉一堆劝退役的人都这么酸啊,是不是自己打不了比赛只能过过嘴瘾?

28L = =

 

楼上别引战,比赛不存在吊打吧,比赛本来就充满各种各样的可能性。而且说真的,他在呼啸出道在呼啸退役总比他职业末年到其他战队打到退役来得要好吧?

29L = =

 

吃瓜群众看不下去了,我觉得他很热爱荣耀啊,不然怎么会一直努力调整自己去改变去适应。我也是荣耀老粉了,林敬言一开始的风格可不是现在这样,有多少人还记得他一开始也是很强硬的风格啊?

30L = =

 

老粉+1,我记得看他以前的比赛视频,正面怼上韩文清不带怕的,我记得呼啸当时还用唐三打的这个名字和他的三式联合起来做宣传呢。

31L = =

 

……

 

作为新粉我是不了解过去的,不过战队当下的成绩才是最重要的,呼啸今年的战绩比起往年绝对可以说是不佳,作为战队队长本来就要负很大一部分责任。

53L = =

 

下半赛季的成绩真的很难看,粉了几年呼啸了,说实话我也不想林敬言退役,但我觉得为战队考虑的话还是赶快找一个接班人比较好。

54L = =

 

昨天不是有粉丝私信呼啸官微了吗,官微看到了却没有回复,而且就林敬言状态下滑这件事网上也不止一个贴子讨论了,官方不能完全不知道这些事情吧,迟迟不出来回应大家也能看懂俱乐部的态度。

55L = =

 

老人不行了就下来换新人上啊,我看荣耀里面的流氓玩家现在很多都偏向唐昊,硬碰硬怎么看都比猥琐流要好。

56L = =

 

楼上请举例林敬言哪里不行了,就全明星一场比赛还能被你们这些说来说去这么久了,没人看见他这些年的付出吗?局外人表示呼啸官方的举动真的不厚道。

57L = =

 

现在粉丝操的心都这么宽了吗?俱乐部的领导决策还要管,要是我肯定也会优先考虑战队成绩,然后再考虑其它的。再说唐昊这赛季打完肯定是封神不用跑了,呼啸不抓紧时间把人挖过来可就完蛋了。

58L = =

 

不会就我一个人觉得百花可能把唐三打买过去吧?

59L = =

 

我身边也有好多朋友觉得百花会买唐三打,不过我个人觉得这种可能性比较小。一来百花一直都是以百花缭乱为核心的体系,出现一个流氓选手纯属意外;二来百花技术部不像呼啸技术部那样对流氓了解透彻;三来百花还有一张神级账号卡落花狼藉,我觉得百花挖一个狂剑士选手都比买唐三打靠谱。

60L = =

繁花血景都是几百年前的事情了,这几年知道落花狼藉的人都没有知道锋芒慧剑的人多,这种事情还拿出来提有意思吗?

61L = =

 

大家不是应该理性讨论林敬言会不会退役吗,我怎么感觉火气都有点大。

62L = =

 

没啥可讨论的,我赌他会退役,反正我要是遇见这种事情的话,自尊都不会让我去保底战队混最后几年。

63L = =

 

……

 

林敬言退役吧,这几场比赛根本没眼看,我都不好意思告诉别人我是呼啸粉。

75L = =

 

支持退役或者换核心,这样下去呼啸迟早药丸。

76L = =

 

林敬言现在的状态实话实说我觉得都有点拖累战队了,虽然他的付出大家都看在眼里但是我觉得该让位的时候还是让位比较好吧,继续待在战队里无论是队友还是粉丝都只会觉得不满和尴尬。

77L = =

 

附议楼上,再补充一个观点,既然大家目标都是冲着冠军去的,早点做出调整更好,林敬言离开应该是目前最好的选择。

78L = =

 

大家是工作都做完了还是副本都通关了,怎么感觉都这么有空操心别人战队的事情?我就不一样了,我是真的有空。

79L = =

 

卧槽哈哈哈楼上一股泥石流,在这个大家争论林敬言会不会退役的贴子里你居然能将关注点偏到这种地方。

80L = =

 

本来我还想附议77L的,但我现在只想笑哈哈哈哈……本来还很在意林敬言会不会退役,但我现在只想知道自己能不能准时下班。

81L = =

 

……

 

我不就是几天没有上网吗??怎么世界突然就变天了??谁能给我解释一下林敬言转会霸图和唐昊转会呼啸是什么情况???

99L = =

 

林敬言转会霸图真是一个充满惊喜的事情,我本来都以为他铁定退役了,粉丝和战队似乎都有考虑过这个,结果人家直接转会豪强,我简直都能脑补一部年度大戏!

100L = =

 

霸图是不是有点剑走偏锋了?韩文清这些年的状态也有在下降吧?现在又加上一个状态下滑的林敬言是想做什么?

101L = =

 

你们是怎么了,老将的经验就这么不值钱吗?不是有句话叫“家有一老如有一宝”,老将丰富的荣耀经验可是甩新人几条街的,单就经验而言十个唐昊都比不过一个林敬言。

102L = =

 

我觉得霸图是真的打算孤注一掷夺取冠军了,要是张佳乐复出加入霸图就刺激了,如果叶秋要是复出加入霸图那就真的好玩了。

103L = =

 

张佳乐会不会复出我不知道,叶秋就算复出也铁定不会选择霸图,楼上可能没去现场看过霸图和嘉世的比赛,那简直了……战争现场啊!

104L = =

 

103是不是毒奶?百花缭乱被霸图收购了,张佳乐铁定在霸图复出没跑了……

105L = =

 

现在的霸图叫什么?老年人联盟?

106L = =

 

楼上怕是要笑死我然后继承我的账号卡,霸图就是冲着冠军去的,说真的这个阵容我觉得不夺冠都不可能。

107L = =

 

话别说得这么死,轮回这几年的发展可很好,我觉得轮回的野心也是建立一个王朝,霸图和轮回简直是新老选手的碰撞。

108L = =

 

要是王朝真的这么好建立的话,微草早就成功了,哪里会被蓝雨截胡。

109L = =

 

大家散了散了,这个贴子的本意不是讨论林敬言第八赛季会不会退役么,现在看来肯定不会退役了,我们可以移步隔壁的贴子【今年霸图到底想做什么】进行深入讨论。

110L = =

 

……

 

霸图今年是真的很凶猛啊,我觉得很有可能会打败轮回又一次夺得冠军,而且我觉得无论怎么样林敬言来霸图都不亏,毕竟他在呼啸的成绩怎么都不比他在霸图的成绩,这赛季退役的可能性很大啊。

127L = =

 

啊,不好意思,我是不是挖坟了?我只看标题没看发贴时间。

128L = =

 

咦这个贴子又上来了,那我也来说几句吧。我觉得如果霸图夺冠的话林敬言可能就顺势退役了,但其实我觉得最可能退役的是韩文清,算上今年他已经打了整整九年了,而且完全不打算改变自己的风格,这对手部的负担是特别大的。

129L = =

 

又看到这个贴子了,我觉得无论霸图结果怎么样,林敬言的个人发展都很好了。倒是今年一年我觉得呼啸粉丝对他们原来的这个老队长不那么友好,甚至还挺有攻击性的。

130L = =

 

呼啸粉也是很能闹腾了,当初想让他离开的是你们,如今酸他的也是你们,这届粉丝真的是我遇见的最差的一届。

131L = =

 

所以你们觉得林敬言这个赛季会退役吗?

132L = =

 

单论状态的话,我觉得这个赛季退役很合适。不过比起林敬言,状态明显不差的张佳乐才更让人担心吧,要是他今年又是一个亚军我总觉得他会得抑郁症……

133L = =

 

虽然同情老将,但我押轮回赢。

134L = =

 

……

 

大家都没退役,真好。总决赛看得我提心吊胆的,等赛后记者招待会还总担心他们之中有没有人会选择就此离开赛场,还好他们都决定调整自己迎接下一赛季的比赛。

150L = =

 

我关注了下林敬言老东家呼啸的情况,我觉得呼啸要变天啊,方锐有要离开的趋势,要是方锐走了那呼啸就真的彻底进行了换血。

151L = =

 

还有兴欣打败了嘉世,叶神带了一支全新的队伍杀回联盟,第十赛季怕是荣耀史上最精彩的一赛季了。

152L = =

 

……

 

我是真的感觉他们老了,不说林敬言,韩文清都开始调整了,自从霸图采用轮换之后感觉少了很多乐趣,但不得不说这样对他们三个都好。

180L = =

 

老将老将重点还是老嘛,不过霸图虽然放慢了节奏,但我觉得这个赛季打得更好了,比赛时更多利用经验优势进行战斗。战术上打败敌人也是一种好方法啊,毕竟就算手残也可以夺得冠军的。

181L = =

 

最难调整的是心理落差吧,以前轻松做到的事情现在怎么努力都做不到什么的,这个才是真正的难关。

182L = =

 

所以他们是真的为了冠军而放弃了很多。

183L = =

 

哎呦喂,我都第三年看见这个贴子了,管理员都不管管吗?每年都有人挖坟顶上来。林敬言的状态都这样了,怎么看都是老了,你们还在这里讨论什么乱七八糟的。

184L = =

 

新粉从头看到尾,强烈不同意说他老了的评论!!林大大哪里老了他连而立之年都没到呢,他还年轻着呢!!心态,心态最重要你们知道吗!!!

185L = =

 

笑死。心态能当饭吃啊?竞技圈又不比我们普通人的圈子,不止电竞,你看其他体育竞技项目哪个不是吃青春饭的,年轻才是资本,哪怕他们在我们普通人中还年轻但在这个圈子就是老人了。不过我也不同意老抓着他状态下滑这点尬黑,毕竟谁都有追逐梦想的权利吧,真正看不起老将坚持的人现实中很多也是没有什么一定要完成的目标或梦想的人吧。

186L = =

 

虽然不完全同意楼上观点,但我还是要说一句——diss别人的那些人的梦想目标原地爆炸不会实现的。

187L = =

 

我觉得不论结果如何,坚持了九年的林敬言,坚持了十年的韩文清,还有中途退役但又复出了的张佳乐和叶修,这些老将真的值得我们学习,我能从他们身上感受到一种精气神,一种骨子里的不服输。

188L = =

 

实不相瞒,楼上的评论让我仿佛看到了主旋律正能量的征文。

189L = =

 

哈哈哈哈哈我觉得这话说得没毛病。

190L = =

 

……

 

忍不住要切题一下,我觉得今年林敬言真的会退役。不是前两年的猜测,是真的有这样的感觉。

203L = =

 

好巧,我也有这种直觉。

204L = =

 

巧了各位,前两年每年季后赛我都有一种林敬言会退役的直觉,然而现实啪啪打我脸,今年我也有这种直觉,估计还会被打脸。

205L = =

 

老将是打一场比赛就少一场比赛,要是今年霸图还拿不下冠军的话,明年真的就更没夺冠可能了。再加上霸图现在新老交替不如其他战队那般好,未来的变数实在是太大了。

206L = =

 

这个楼里都是毒奶吗……霸图输了……

207L = =

 

啊,记者会上他们的发言都跳过了林敬言,他真的要退役了。

208L = =

 

虽然讨论了两年多他会不会退役,但听到他退役的消息还是好难过啊,联盟的老人又少了一个,现在一二期加起来就剩下三个人了。

209L = =

 

他对记者说的那段话我直接看哭了!我是开第六区的时候接触荣耀然后再接触职业比赛的,一直都是各个战队各个选手的路人粉,但今天林敬言退役突然就觉得特别难过,仿佛看到了未来做不到想做的事情只能黯然退场的自己。

210L = =

 

比起其他顶尖大神,林敬言更像我们身边的人,有天赋又不是顶尖的,有努力但还是被天才打败了……祝他退役后一切顺利。

211L = =

 

我把前面大家说的话都翻了翻,觉得时间过得是真的快啊。说来惭愧,我第八赛季也希望林敬言退役,但他真的在霸图退役后我又觉得不适应。

212L = =

 

楼上抖M鉴定完毕。大家不用难过啊,我觉得人生有这样的体会很不错啊,而且林大大连三十都没到,未来肯定发展很好的,没准人家退役后有空研究一下还能推动联盟的发展。

213L = =

 

我觉得林大大对自己的职业生涯可能有遗憾但不至于完全抱憾退出,感觉他在霸图的这两年轻松了很多,说句中二话就是卸了担子更热爱荣耀了。

214L = =

 

退役,只是另一种生活的开始。我看好未来的新人林敬言。

215L = =

 

……

 


评论(15)
热度(1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