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色
乙腐通吃
约稿一直开放价格45r/k
超级杂食混邪选手请谨慎关注
评论大欢迎但请不要刷粮票

【豪吹】消夏

*第一次写小足球同人所以不要抱什么期望!

*也许有错字或者语句不通的地方请见谅!北海道一直是我非常喜欢的地方!

*说不出是BE还是HE啦w私心多占点tag别打我

*OOC!OOC!OOC!重要的话要说三次!有问题的话请务必告诉我!欢迎评论!欢迎勾搭!!

 


正值夏天的东京因为热岛效应温度高到让人不得不龟缩在房间的角落里吹着冷气。
因为担心队员们中暑,这段时间也取消了集训,足球队的队员们一般也就在早上或傍晚相对于没那么高温的情况下才出来运动一下,剩余时间则更多地放在因为种种原因而耽搁了的习题上。
豪炎寺就是在这样的情况下收到了来自吹雪的邮件。
邮件大意是邀请他去北海道消暑,不过因为没有使用对谁的敬语才给了他一种邮件是群发的错觉。等到买好了票打电话过去时才知道那封邮件只发给了自己。
带着略微惊愕的心情他上了新干线。明明在价钱差不多的情况下坐飞机过去会更好却因为想好好的体会长时间坐列车的滋味而放弃了航空路线。


站在北海道这边的站台上,豪炎寺觉得有些恍惚。经过十多个小时的奔波,他有些后悔自己最开始的选择。
夏天的北海道意料之中的很凉爽,微风拂过便带走了来自东京的热气。夏季平均温度不超过30度的天真的是一个避暑的好地方。
豪炎寺身边大多都是趁着夏天来北海道游玩的旅客,挤挤攘攘的让他无法定下心来寻找那个说要接他的少年的身影。
大概是运气好的缘故,在人群中扫过一遍就看到了被两个女生问路的吹雪。少年脸上挂着柔和的笑容,耐心地解答着她们的所以问题,在回答完后便摇手快速地向豪炎寺跑来。

「抱歉,我迟到了呢。」吹雪对着豪炎寺带有歉意的笑笑,只是眼眸明媚的大概是相信对方肯定不会在意这样的事情吧。
「没关系,我也不过是刚到。」豪炎寺回了他一个笑容,然后带着为数不多的行李跟在了吹雪的后面。


两个人之间意外的都没有说话。
豪炎寺看着清凉的风景,感觉埋藏在体内的燥热都一扫而空。虽然选择的交通方式感觉不太好但他觉得能来北海道真是一个不错的选择。
「说实话我真的有点意外豪炎寺君会过来。」吹雪放慢了步伐和豪炎寺肩并肩地前行着,然后开口打破了两个人之间的沉默,「本来只是抱着试一试的态度,结果接到打来的电话真的是很意外但又很开心呢。」
听了吹雪所说的话,豪炎寺突然停下了脚步,用一种很认真的语气回答道,「我以为你是群发的所以被告知是单独发给我的时候也非常的意外。」
随着豪炎寺停下来而停下的吹雪看着他,然后两个人相视一笑又继续着他们原本的步伐。


吹雪深知长途旅行会带来怎么样的疲劳,所以打算先带豪炎寺回白恋中休息一晚上再一起出去游玩。
自从父母和弟弟离开了自己以后,吹雪就一直被各种好心人照料着,升去白恋后学校也是为他安排了居住的地方,对于这些他也是发自内心的感谢。后来遇到了雷门,堆积在心里一直无法释怀的东西也得到了解脱,与alien学院的战斗也使自己变强了。再然后,就是遇见了这些珍贵的同伴了。
白恋所处的地方有些偏僻,因为豪炎寺之前待在冲绳所以并没有跟随大家来到这里。现在看过去,因为夏天的缘故,接近地面位置的山一片青葱,中途慢慢被白雪覆盖,绿色与白色的混合给眼睛带来一种极为舒适的感觉。顺着公车行驶的路线,能若隐若现地看见常年被白雪覆盖的富士山。


两个人有一搭没一搭地聊着,话题广泛到从足球到学习然后又到今天的早饭是什么。
长时间坐车带来的疲倦感不断侵蚀着豪炎寺的意识,他强忍着想要入睡的困意认真地听说吹雪说的话。
时间不久,等到下车的时候被冷风一吹,头脑瞬间就清醒了许多。
「白恋所处的地方有些偏,所以就算是夏天到了晚上也要穿上长袖才可以呢。」吹雪一边解释着,一边带豪炎寺到平常接待外来学校所居住的地方。
夏天的学校显得有些空旷,少了学生们嬉戏打闹的声音变得很是冷清。豪炎寺四周看了一下,不禁有些佩服吹雪能一个人待在这里的能力。

「一个人的话,大概会寂寞吧。」进房间前,豪炎寺突然对吹雪这么说道。
听到这样话语的吹雪士郎愣了愣,随即又笑了,「没关系的,因为早就习惯了。豪炎寺君先去休息一下吧。」
豪炎寺点点头,看着这样已经把寂寞当做习惯的吹雪觉得有些不是滋味。
硬要说的话,大抵是有点心疼。
毕竟虽然在足球上两个人有相似的地方,可除此之外家庭背景却是有天壤之别。
进入房间,困意瞬间习惯而来,豪炎寺也不去刻意压制就这么倒在了床上。


太阳的余晖洒落在大地上,豪炎寺才得以从梦中醒来。温度显然是比中午时低了很多,从带来的旅行包里找到长袖,打开门准备出去结果就看到了吹雪站在门前摆出了准备敲门的姿势。见到对方,都愣了一下。
微妙的默契。
「去吃晚饭吧,我做的可能没有那么好希望不会被嫌弃。」迅速地跳过这一幕,吹雪对着豪炎寺笑着说道。声音很是清澈让人一听就很容易失神。
两个人的晚餐显得异常的安静,良好的教养让他们都没有吃饭说话的习惯。


晚饭过后,外面的最后一抹霞光褪去,月亮不知什么时候悄悄地挂在了天空,四周的星星闪烁着汇成一条河流。不曾被汽车尾气所玷污的夜空成为星尘发光的地方,偶尔飘过的薄云带来一种朦胧的美感。
吹雪和豪炎寺找了一个干净的地方坐下来,满夜的星光为他们做着背景。
豪炎寺侧头看着仰望天空的吹雪的脸。脸上挂着沉醉于景色中的笑容,那是一种发自内心的喜悦。不用看豪炎寺也知道他眼眸中充满了美丽的星光。
那么一瞬间,他似乎感觉要抓到了什么。
大概是感觉到了对方的视线,吹雪抬下头,笑着问「怎么了吗?我脸上有什么东西?」
豪炎寺摇摇头,想了想还是开口道「为什么会邀请我来呢?」
「唔…为什么啊,我也很想知道呢。」少年柔和的面容带着一丝困惑的表情,随即又释然地看着他,「如果是你的话,一定会答应的!」
听到这样过分信任的话语,豪炎寺也一时语塞,但他似乎能感觉到心脏跳动的频率不对。
「啊抱歉,这样的说法是不是让你感到困惑。」大概是感觉到豪炎寺的不自然,吹雪小声地道了歉,然后继续着说着「从暑假放假开始就在想能遇到你们真好呢。前几天看新闻知道了东京那边高到不自然的温度就想着要不要邀请你们来北海道。不过最后只发给豪炎寺君大概是处于自己不明白的冲动吧。」说着,又苦笑了一下,但就没有再说下去。
夜间的凉风吹拂,豪炎寺却无法感受到那股冷意。对于吹雪的话他无法开口说些什么,那些无法用言语描述的悸动最后也只是会消散于云烟之中吧。


夏天的北海道真的是一个消夏的好地方,只是可惜来的人无法体会到这个词真正的深意。

 


Fin

 

后记

第一篇小足球同人就这么写完了。结尾一如既往的烂掉了qwq我简直就是烂尾专业户啊!
对于动漫本身我不想说些什么,我也就想说说我对这对的理解吧w
因为是被卖的安利而萌上的,所以补番的时候都没有怎么太留意他们之间的互动,但唯一让我印象深刻的大概就是豪炎寺和吹雪两个人独处那段时间的对话吧。
对于豪哥我倒是一直印象深刻,毕竟他本来的设定就是不上场都给人一种很有压迫感的存在,存在感那么强烈简直无法忽略!
吹雪小天使的话真是看一眼颜就无法忘记啊qwq但因为是MAMO配的所以看的时候一直在出戏QAQ也就虐不起来了,每次都会脑补MAMO在录音棚里的模样……所以就很容易神游了【bushi
对于豪吹,其实我觉得大概在一起的可能性很低吧,而且很多东西如果不说就什么机会都没有了。

 

最后,这文大概是没有后续了【笑

 

评论(4)
热度(44)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