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色
乙腐通吃
约稿一直开放价格45r/k
超级杂食混邪选手请谨慎关注
评论大欢迎但请不要刷粮票

【伞修伞】贴墙站

*系列第二篇产出!看我多速度【busi,第一篇欢迎戳→《夜行》

*人物依旧OOC!依旧保证不虐但不知道算不算甜!

*设定有人看不懂的话来问我吧!也许我就会写个详细的设定表呢www想看这个系列的其他cp也可以告诉我唷w



离下课还有十分钟的时候,苏沐秋无聊地向窗外望了望,正好站在班外面的叶修映入他的眼帘,他又努力地伸长了脖子便看到他们班正在讲课的英语老师。 
那是一个五十来岁的老男人,讲着还算标准的英语,是常年带着重点班的人,不过苏沐秋听过他的课感觉过于古板与模式,典型的就是为了考试而学习的。按照苏沐秋对叶修的了解,他当然知道叶修不愿意去听这种老师的课,况且因为家庭原因叶修在英语上就比普通人要优秀更加容易看出这种教育的弊端。因此他们两个关系特别恶劣,这次想必又是被抓到了什么把柄才会被罚站的吧。
苏沐秋有些头疼,但看着叶修贴墙站在那里眺望远方又觉得抛下他不行,虽然他可能已经站了很久。
举手跟老师说要去洗手间,因为平常一直是优等生老师点头便同意了。出了教室小心翼翼地躲过老师和同学的眼线,便跑到叶修旁边,正好对上他的视线。苏沐秋微微一笑,叶修有些愣住。
“没想到好学生还会逃课啊。”很快便反应 过来,叶修毫不客气地嘲讽着。
苏沐秋打了一个哈哈没有在意他的话,这种话听多了早就免疫掉了,“有点担心你我就过来看看,还有我和老师请了假。”
叶修没有搭话,他的目光绕过苏沐秋继续投向远方。
“啧,不会又和你们英语老师吵架了吧?”苏沐秋显然已经习惯了他们之间这种相处模式,“虽然他教的确实一般但总这样做会影响到期末的评价。” 
“没吵起来,沐橙拉住了我,不过触霉头了就被叫出来罚站。” 
“站多久了?” 
“还好吧,也就一节课。”
苏沐秋盯着叶修,一副想冲过去拽他衣领的表情,可随即又皱了下眉,一副对他无奈的表情,“罚站对你这个不爱运动的宅男也有好处,你看你的小肚子都出来了,十几岁的少年都快成了几十岁的大叔了。”
“呵,哥是永远的十六岁。”
“……”
吹进走廊的风显得有些凉,苏沐秋靠墙站着没有再说什么,叶修也没有说话,只是 神情表露出来他明显的心不在焉。
“该穿长袖了,”苏沐秋突然开口,“你准备出国吗?”
听着对方的问话叶修有些愕然,随即又反应过来,“我家老头子叫我去美国,不过我一点也不想去。”
“不懂尊重长辈,”苏沐秋嗤笑了一下,然后就听到了敲打玻璃的声音。他把目光放在那里,苏沐橙打开窗户躲避了老师的视线对他打招呼。
“哥,你怎么跑过来了?”
苏沐秋看着妹妹和自己相似的容颜,突然想起了自己的父母,然后莫名其妙的回了一句,“因为爱情。” 
“噗……”苏沐橙很不给面子地笑了出来,然后带着一种调戏意味地问,“和叶修的爱情吗?” 
苏沐秋很爽快地点点头,他知道自家妹妹并不是发现了他们之间的关系,“对啊!”
苏沐橙只是笑,感受到老师投向她的目光就对他吐了吐舌头将窗户关上继续听课。
苏沐秋把目光重新放到叶修身上,脑海里却想起最初收留叶修时他表现出对家里那副抗争到底的模样。真是的,对于他决定 好的事情,无论是谁都无法改变。苏沐秋也未曾去探究叶修的家庭背景,他所知道的也只不过是对方还有一个双胞胎弟弟,弟弟他倒是见过,气质和叶修差太多,给人一看就觉得特别的有教养。
“沐秋。”叶修开口打断了苏沐秋的思绪,苏沐秋把他的目光从叶修身上移到了他的班上。
快下课了吧。苏沐秋突然这样想到,然后等着叶修的下文。
“我不出国的原因是因为……”
下课铃声突然想起,叶修剩下的话语全部被铃声所覆盖让他听不清楚。下课早的班级已经有学生走了出来,看到贴墙站着的两人都忍不住侧目。
“阿修你能重复一下刚才的话吗?”
“没听到是你的损失。”叶修耸耸肩,一副懒得再说一遍的表情。
真是欠揍。苏沐秋在心里吐槽了一下,然后决定要去找人把下课的铃声调小一些。
虽然叶修没有再说一遍,但直觉告诉苏沐秋那一定是很重要的话。
对面自己班里的同学向他招手,苏沐秋突然握住叶修的手然后捏了一下,“有事不 要总是一个人去抗,偶尔也可以来找我啊!”
叶修一直慵懒的神情终于有了一丝笑意,想开口说着什么却只能看着那家伙的背影而消散在空中。

只是因为你还在这里。

Fin

评论(4)
热度(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