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色
乙腐通吃
约稿一直开放价格45r/k
超级杂食混邪选手请谨慎关注
评论大欢迎但请不要刷粮票

【王乔】生日快乐

*一帆小天使生日快乐!!一帆小天使生日快乐!!一帆小天使生日快乐!!

*没有文力但还是执着地写了这篇给你!希望你能更加进步!

*小天使是全文里最有共鸣的角色,心疼,对大眼我真的是……唉

*时间是十一赛季√人物OOC!OOC!OOC!

*能接受就来吧!第一次写王乔没什么经验_(:з」∠)_


乔一帆回到房间已经很晚了,今天他延长了练习时间,等反应过来的时候已经接近十二点了。身为职业选手本不应该如此晚睡,但他今天确实是有些亢奋而忽略了时间。

打开房门,安文逸已经入睡,轻手轻脚地走到自己位置上,早上被自己忘记在床头上的手机突然亮了,乔一帆有些心惊的拿起来,时间刚好十二点,新旧的交界线,手机上面显示着「一条新信息」。

乔一帆躲进被窝里,空调的冷气呼呼地吹着,他划开解锁屏幕,信息的发件人那里写着「王杰希」。


「生日快乐。」


映入眼帘的是这样简单的字眼,乔一帆有些意外地翻了翻手机里的日历才想起今天是自己的生日。

在「王队」还是「前辈」中纠结了一下之后回复了那条短信。


「谢谢前辈。」


同样简单的话语,虽然很好奇为什么会收到王杰希发来的短信,但出于礼貌他并没有询问。

本来准备就此睡觉,结果很快就又收到了回复。


「这么晚还不睡吗?」


意外的关心。乔一帆突然想起以前在微草的时候,这个队长虽然在技术上并没有怎么关照自己,但生活起居上,却是对每个队员都很上心。


「前辈不是也没睡嘛。」


随便戳了几下就回复了,短信的间隔时间很多,乔一帆觉得自己这么迅速的回复有些好笑。


「在想你的事。」


这次的回复时间稍微久了一点,回复的内容让乔一帆觉得有些不可思议,还有一点轻微的难过。

他看着屏幕想了很久也不知道该说什么。

以前在微草的时候就是小透明,负责端茶送水连一次比赛都未曾有过,离开时除了好友高英杰也没有人来送他,后来自己来到兴欣转型阵鬼也有看到一些媒体就此事针对微草,但王杰希从来都没有说过什么。又或者,他说了,只是自己不知道罢了。


「我在想,把注意力都放在英杰身上为他铺好一些路究竟算不算一件好事。」


还未回复就又收到王杰希发来的讯息,乔一帆在床上翻了身,然后谨慎地回复。


「一定是好事啊,英杰他本来就值得您做这么多。」


「也许我应该多关心一下你的。」


「是我当时没能体会到您让我用刺客的深意,上次比赛的时候才明白,毕竟我本来就不如英杰那般优秀。」


乔一帆这样回了他,然后用手揉了揉眼睛。他现在回想起那段在微草奋斗的日子觉得有些哭笑不得,如果不是遇到叶修他大概真的就与职业选手无缘了吧。

王杰希会和他聊这些的目的他猜不到,但总觉得看着有些心酸,回复的时候脑海里想的都是他为微草所付出的努力。


「我想我应该也是自私地只考虑的微草的未来。」


「那是一件很伟大的事情,前辈为微草付出了那么多,我们每个人都看在眼里。」


「有时我觉得对你有些过意不去。」


王杰希没有再在这个话题上深究下去,在发信息过来就把话题引到乔一帆身上。

收到这样的消息让乔一帆有些不知所措,他从来都不觉得王杰希对不起他,相反他很感激对方让自己在微草学习了一年,懂得了忍耐以及体会了那种必须离开的痛楚,这让他更加喜欢荣耀。


「不管前辈的事,是我当时做的还不够好。」


乔一帆看了眼手机上面的时间,从他回来已经过去了半个小时,他和王杰希通过短信零零碎碎地聊了半个小时。他觉得有些困,白天的训练已经消耗了自己大量的精力。


「如果我当时多指导一下你,现在大概就不一样了吧。」


「这么晚了,去睡觉吧,明天还要训练。」


王杰希连发两条短信,后一条正好戳中乔一帆现在的心理。


「前辈也去睡吧,晚安。」

把这条发了出去,乔一帆按捺不住睡意就这么睡着了。


B市。


王杰希也不明白自己今晚为什么会失眠。躺在床上很久结果手机的提示音响起,解锁看到的是「一帆生日」的提示,想都没想就发了一条短信祝福过去,没想到就这么聊了起来。


一边聊天自己也在思考这些年来所做的事情是否正确,想起媒体对自己放走乔一帆的质疑自己又是否后悔过,这些模糊的片段拼凑出来的东西,王杰希也不好回答,但他对乔一帆确实抱有一定的歉意。


手机上显示的时间越来越晚,自己虽然失眠但对方不一定,看到发来的晚安,嘴角忍不住勾起。


变可爱了,这个后辈。


FIN


评论(10)
热度(7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