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色
乙腐通吃
约稿一直开放价格45r/k
超级杂食混邪选手请谨慎关注
评论大欢迎但请不要刷粮票

【将死之人/百合向】Because of you

Because of you

CP:扎沼 碧依×伯备 巫女兔
原作:将死之人

包围在身边的黑暗突然被撕裂,光芒耀眼地照射进来,巫女兔讶异地看着那个人——


又做梦了。
巫女兔从床上爬了起来,狭小而又脏乱的家在月光之下似乎在嘲笑着她。
门窗都有很好的关着,但她只感到冷气在不断侵蚀她的身体。
她梦到了最初和碧依见面的时候,碧依笑着对被所有人嫌弃的她伸出了手。

 
早年因为见到父母被杀害而扭曲了的人格似乎在遇见那人开始有些好转,心里似乎有什么要破土而出,每次见面都会心率加快,巫女兔偶尔会痴痴地想,如果能和碧依一直在一起就好了。但她又觉得肮脏的自己不应该玷污纯洁的学生会长。
只有和碧依待在一起的时候才会感到心安,才会从环绕自己的黑暗中暂时逃离。
可是呢,为什么她的目光放在了小凑陆的身上。
女人的第六感告诉巫女兔,碧依喜欢着那个男生,所以自己很讨厌他。她当然知道这辈子都无法让碧依喜欢且接收自己,但她依旧会妒忌喜欢之人暗恋的人。

「碧依……」巫女兔将自己缩成一团,感受着泪水滑落至被单。
脑海里女孩的笑颜越来越模糊,巫女兔想起对方勇敢面对死亡动画时义无反顾地选择,啊小凑真的是让人讨厌。
碧依到现在还是下落不明,巫女兔搓了搓手臂,爬下了床喝了点水。
她想起最初见面的时候。


“伯备桑?”少女站在巫女兔的面前,笑着不确定地叫出对方的名字。
巫女兔眼神黑暗地看着对方,一副戒备的眼神足以让其他人退步,只有这个人例外。
“我是扎沼 碧依,”少女笑着看着她,伸出了右手,“要不要一起呢?”
那瞬间,巫女兔所感觉到的是自己尚未被世界抛弃,还有一个人,扎沼碧依会拯救自己。

天快亮了,巫女兔洗了澡穿好校服。
她决定要成为碧依那样的人所以她会舍弃掉从前的自己,碧依虽然下落不明但她坚信对方还活着。
明天开始就会和小凑一起行动,活下去或者活不下去又怎样?她只是想和自己喜欢的人待的更久些罢了。
锁上门,她决定要完成碧依的调查,然后在她回到自己身边时能笑嘻嘻地说出邀功的话。


“警方在树林里发现一具女高中生的尸体,经查实……” 


此时,距离伯备 巫女兔知道自己喜欢的人死亡的消息还有几个小时。


Fin

评论
热度(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