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色
乙腐通吃
约稿一直开放价格45r/k
超级杂食混邪选手请谨慎关注
评论大欢迎但请不要刷粮票

又是一个可能不会写出来的脑洞。
补黑篮的时候一不小心跳进了今花的坑里,大概罪犯AU设定,占tag抱歉。


爱情的最高境界是“共同犯罪”。

今吉晚上回家的时候意外看到了受伤的花宫,然后本来不想多管闲事的今吉想绕道而行,却被叫住了,然后通过声音发现这是曾经的学弟,最后认命地将他带回家里。
今吉对花宫的伤口进行了简单的包扎,一向不喜欢今吉的花宫安静得不像话。等到伤口处理完后,花宫因为体力不支而直接睡了过去。今吉觉得他的伤重到应该去医院,但又直觉觉得医院并不能去,所以等着花宫醒来。
第二天花宫醒过来的时候今吉给他准备了早餐。然后并不打算就这么让花宫走。
两人一来二去地斗了下嘴,然后花宫便半真半假地说出了自己的状况。自己犯了什么罪(不过还没想好),目前被警方追捕(不过还没被发现自己的容貌),同时又被冤家追着(可能是黑道?),正处于两难的境界。
今吉听了并没有表态,但让花宫在他家呆一段时间避避。后来警方根据目击证人在这一带搜寻,并来今吉家中询问过,结果被今吉用其他理由搪塞过去了。后来今吉又帮花宫,让警方的注意力放到其他人身上(可能是冤家?)。
做完这些之后,今吉向花宫索要报酬,被花宫冷笑着说“我并没有请今吉前辈帮忙”,然后今吉不在意地耸肩,凑到花宫面前说“接下来的行为只出于我的个人意愿”,然后就亲了过去并限制了花宫的行动将亲吻加深。
之后,花宫因为暂时不能离开这里而咬牙切齿。今吉看着花宫笑了。过了几分钟之后今吉冷静地开口“你该把剩下的事情都告诉我了,目前除了我,谁也帮不到你”。
花宫看了今吉很长一段时间,最后露出了如同恶魔般的笑容,“好,我全部告诉你,不过未来会发生什么我可不负责”。然后把全部的百分之九十九告诉了今吉。

还有后续,没想好。
感觉好烧脑而我又会写得特别啰嗦。这样更不想写了【叹气
发自内心的,我觉得能压制住花宫的只有今吉,总觉得这两个人有不少相通的地方呢。

评论
热度(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