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色
乙腐通吃
约稿一直开放价格45r/k
超级杂食混邪选手请谨慎关注
评论大欢迎但请不要刷粮票

九独九的小段子,脱离原作了的欢乐感(不是)

1.
九方一开始确实讨厌独龙,原因倒是单纯,因为神坠试炼时独龙使用的小手段。而他又是心气颇高的人,所以后来即使独龙救了他他也没办法去道谢。
不过后来在昆吾的说服下,他终于咬牙别扭地站到了独龙面前,只不过不小心说了点冷嘲热讽的话,两个人差点打起来了。在他们快动手时,申屠和云丹凑巧经过这里,两个只好人装作什么也没有发生的样子。
“之……之前的事情,谢、谢了。”九方几乎是咬牙切齿地说出这几个字。
本想说这是什么道谢态度的独龙在感受到云丹的目光后把这些话吞进肚子里。
“不用谢,毕竟大家都是同伴。”独龙咬牙切齿地回答。
站在他们旁边的昆吾和纥骨表示他们两个太不让人省心了。

2.
时间背景:辗迟决定回去救山鬼谣之后独龙说的那些话再之后的故事。

是夜。
独龙一个人坐在房顶上,抬头看着天上的明月。他并不觉得当时对大家说的话有什么错误,他知道自己的判断是正确的,其实也知道这么说令他的同伴失望。
“原来你也会睡不着啊,呵。”九方用嘲讽的语气说了一句,然后坐在了独龙旁边。
独龙没看他,“你来干什么?”
“看看今天差点就放弃我们的人,”九方也抬头看起了天上的明月,“原来你还知道来增援啊。”
“过来挖苦我的话你可以走了。”
“独龙,”九方叫了对方一声,却没有接下来的话。
独龙低头了九方一眼,正好对上了同样低头看他的九方。
独龙哼了一声,也不打算对今天发生的事情做出解释。
倒是九方继续说道:“我当时觉得你真混蛋想上去揍你一顿,虽然你说的并没有错但语气果然很欠揍。”
“……我就是这样,”独龙咬牙说了一句,“你可以不听,反正昆吾的判断也没有错。”
九方看着独龙,对方也看着他,他们两个人丝毫没有打算移开目光。
“啧,”最后还是九方先把视线移开,站起身来准备离开,“还是谢谢你过来了,独、龙、大、人。”说完,便马上跑走了,独留独龙一个人在那里。
“九方,不是让你不要再这么叫我了吗!”
看来,这个夜晚总算是能入睡了。

补145被打脸,我想和官方谈人生。
寒假写现代转生paro,如果可能的话。还是九独,誓要拼命撒糖!!!
谣夕是否写看心情……这两个人的关系还没摸准,我撒糖大家可以放心。

3.
“九方早啊。”地连跟九方打了声招呼。
“早……哈……”九方抬手想打招呼,话才说到一半就没忍住打了一个哈欠。
地连看着九方的黑眼圈,关心地问了一句:“昨晚没睡好?”
“没怎么睡,”九方摸了摸自己没法看到的黑眼圈,“昨晚和独龙待在一起,到最后兴奋得没了睡意。”
刚从房间了出来的昆吾:???
另一边,同样没怎么睡的独龙起来就看到了云丹,他上前打了一个招呼。
云丹看了看独龙的眼睛,关切地问了一句:“昨晚没睡吗?”
“和九方一起,我们两个都没睡成。”
事后,当时两个神志不清的人清醒过来后,才发现“一起讨论了任务中可以改进的地方”这个理由已经无法让人信服了。

4.
很多事情并不记得是谁先开始的,就好像不知怎么回事他们的关系就突然变得暧昧。
独龙靠在树上闭眼休息,他和九方两个人和大部队走散了,现在正在赶往目的地的路上稍作休息。
九方在他面前探知,看看附近有没有零或是同伴。过了几秒,九方站了起来,独龙也顺势睁开眼看向了他。
九方只是摇摇头:“什么都没探知到。”
“那就只能先过去了。”
九方点头,准备动身,“走吧?”
“等等,”独龙叫住了他,“刚才的战斗你消耗不少,你休息一下我们再上路。”
九方狐疑地看着他,然后突然轻笑了一下,“你这样真是令人不适应。”
独龙撇嘴一副不想搭理他的表情,但却是移动了一下给九方腾出一个可以休息的地方。九方也不客气靠了过去,又扭头看了看独龙的侧脸。
独龙感受到了九方的目光,忍了十几秒还是开口问了句:“有什么可看的?”
“只是觉得你比我想象中的好看一些。”
“啧,”独龙转换了一个角度回避了九方的视线,恰好遮住了有些不正常的面色,“明明就是你以前不正眼看我……咳……我们。”

5.
九方看着独龙没有说话。独龙被九方的视线看得心里发毛忍不住扭头不看他,结果被九方掰了回来。
最终不敌九方的独龙叹了口气,“好了好了我说就是了。”
九方的脸色这才有所松动。
“把火烧给了流浪狗,不是刻意忘记给你带的,毕竟他们看起来挺……可怜的。”说罢,独龙别开视线没有看着九方。
九方却是叹气,“所以你之前绕这么大弯子尽量和我错开只是因为这样?”

评论(15)
热度(51)
  1.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