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色
乙腐通吃
约稿一直开放价格45r/k
超级杂食混邪选手请谨慎关注
评论大欢迎但请不要刷粮票

【唐林/论坛体】【八一八】唐昊和林敬言到底是什么关系 4

*我回来更新了,不知为何越写越像饭圈,很努力掰回来了!
*定个目标:端午前写完这个!

哦天啊,唐昊拿起了一块饼干……动作熟练,感觉他挺喜欢吃甜品的?
151L

乐:老林你什么时候想着做甜品了?听说你还开了家店。
林:投资而已。之前有人说想吃手作的甜品我就去学着做了,感觉还挺有趣的。
昊:(一瞬间被噎着.jpg)
152L

林敬言给唐昊倒了一杯冰可乐,我想去订个外卖吃……
153L

隔壁CP楼都炸了……感觉已经有大手开始码字画图了。
154L

楼上居然还去CP楼看了,莫非是打算入股?
155L

这个楼简直一股清流,居然能如此光明正大地讨论CP
156L

因为这对真的不可能啊,所以大家就随便讨论讨论。
157L

哈哈哈哈哈是这样,而且偶尔看看也很有趣,所以并不排斥,再说有些小细节不是CP粉提到真的留意不到。
158L

……我仿佛看见了娱乐圈。
159L

楼上带我一个!
160L

一边看直播一边写。
第十赛季全明星张佳乐和林敬言不是没进嘛,方锐到Q市后拉着他们两个在那里拍照,后面唐昊黑着脸看起来不高兴地入了镜;然后邹远专门带了K市的食物给张佳乐和唐昊,张佳乐拍照时林敬言站在那里笑着看手机。
这些我觉得还蛮正常的,我一开始没多想,然后,我看了看其他可能跟他们相关的人的微博,发现只要有发现他们入镜头,总能在无意间找到一点半点他们的身影。
指路新生代和三期四期生的微博,大家可以去看看。
所以我得出了一个结论,他们那段时间只要不是和战队一起两个人基本就一起在闲逛。
161L  楼主

这个发现……好刺激啊。
162L

比我们CP粉还可怕的楼主,完全没想过还有这种隐藏的惊天巨糖。
163L

啊,因为会关注很多战队,那时候就已经有点留意了,再加上世邀赛就被激发了好奇心。
164L  楼主

噫!就算是一般的朋友也不会一直待在一起吧……
165L

啊,这个,作为当晚被抓过去做苦力的半个工作人员冒个泡。
那天他们确实基本有空就在一起,我过去求签名的时候听到他们在聊N市生存指南,我当时还问他们怎么两个人在一起待着,林大大跟我说跟唐昊科普一下N市的天气和食物还有旅游景点。
当时就觉得两个人关系很好啊,完全不像别人所觉得的那种关系不好。
166L

我是该先笑N市生存指南还是先羡慕可以去做工作人员?
167L

那我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为敬了。
168L

哇啊入镜了入镜了,猫咪好可爱!
169L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叫糖糕吗,为什么叫糖糕,难道这就是它对唐昊友好的原因吗?!!
170L

弹幕全部在刷唐昊哈哈哈
171L

乐(憋笑):为什么要叫糖糕?
林:前任主人取的。
昊(超冷漠):想笑就笑。
乐: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糖糕这是个还凑到唐昊那里亲昵地蹭了蹭他哈哈哈哈
172L

wodema唐昊下厨吗!!!
173L

孙翔不是在以前的直播吐槽过唐昊是厨房杀手吗,放着让他去真的没关系吗,林敬言不考虑阻止一下他?
174L

那个直播都是什么时候的事情了,好像是第八赛季的夏休期,之前苏女神还在直播提到了在国外打比赛那段时间唐昊有下厨做过中国菜味道还可以!
175L

味道还可以不是为了唐昊的面子吗哈哈哈哈我看过楚女神拍的照,看起来真的有一种迷之黑料的即视感!
176L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可就算这样我也好想尝试一下哦,我真的是黑暗料理之手,无论做什么最后都能一锅糊,我妈都禁止我进厨房了。如今的想法就是能做出能吃的东西就是大神了……
177L

心疼楼上,乐乐和老林说要打游戏了……
178L

我现在是不是可以上荣耀准备偶遇他们?
179L

不可以哦,他们打起了消消乐,简直老年人生活。
180L

消消乐大手就是我了!!
181L

……我居然看别人打消消乐看了快半个小时,我开始怀疑我真的这么有空吗……
182L

啊,他们终于不打了,老林放下了他的手机去充电了!屏保一闪而过居然是糖糕被人抱着!手太好看了……
183L

看起来不像是林大大的手……
184L

唐昊端着菜出来了,好快!看起来很好吃是怎么回事!
185L

居然给近景了!!我去订外卖朋友们再见!
186L

说要吃饭结束这次的直播了!所以我们还是不知道为什么唐昊出现在了林敬言家里并做了一顿饭!
187L

OK我知道了,他们关系是真的好。我怂恿我朋友很久了他都不愿意下厨。
188L

多谢166L的补充。
我觉得他们那个时候关系就很好了,而且按照楼上各位的爆料,大概从第八赛季结束其实两位关系就还可以了,不过那个时候应该是比较一般,后来就慢慢变好了很多。
林敬言退役的时候各位职业选手纷纷转发祝福他的时候,唐昊就是少数没说话也没发微博的人,一开始我还以为他们突然变差,结果我找到了路人在机场偶遇唐昊的微博,当时唐昊在机场外等人(我当时翻到也震惊了),后来电竞之家采访林敬言的时候有问到他什么时候回来的,时间点和那位遇到唐昊的朋友差不多。
为什么我越说越觉得这剧情发展好gay……
先去吃饭了,下午回来就应该能写完了。
189L  楼主

woccccc这剧情发展真的很gay了
190L

只有我想知道看到现在的还有直男朋友吗?
191L

有的,比如我。其实我觉得还好,上次我朋友好不容易回国了一次我也去机场接机了,不过一般来说还是比较少会过去的,毕竟大家都是成年人了。
192L

但唐昊也可能接其他人吧,不是说那段时间他家里人过来看他嘛,我记得好像是谁的直播连线他问他什么时候回家时他说他夏休不回去了他父母就过来旅游顺便看看他。
193L

刘小别的直播!!我大微草的直播都是有空就跟着看看的!!那次我有看!!!
不过唐昊说他爸妈是早上到的,林敬言是晚上到N市的飞机。
194L

……我好无聊把你们这些全看完了,所以楼主不就是想说他们关系很好嘛。
195L

不,你们没发现这个标题是八他们的关系吗?
196L

楼上提醒了我,这样子扣下去真的可以得出2L结论诶……
197L

ummmm楼主只是想说他们两个的关系好到哪个地步了吧?不然按照这种分析,全世界都没有友情了。
198L

这种东西没有争论的必要吧,毕竟大家逛论坛就是图个乐,觉得有趣就可以了啊,完全没必要在这种小细节上纠结……我看楼主的分析就觉得很有趣啊。
199L

所以等楼主下午回来更新吧!顺便抢到200
200L

评论(7)
热度(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