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色
乙腐通吃
约稿一直开放价格45r/k
超级杂食混邪选手请谨慎关注
评论大欢迎但请不要刷粮票

要了无料的朋友们麻烦通过私信或QQ等把地址发给我!!!

要了无料的朋友们麻烦通过私信或QQ等把地址发给我!!!

要了无料的朋友们麻烦通过私信或QQ等把地址发给我!!!

请确保七月初到七月中这段时间都可以收到货!!!

宣图那条留言=跟我预订了一本!!!

比原来的计划多印了三四本,所以还有想要的朋友请留言,等全部统计完后有剩余会发货的!!!

QQ1482883759,大家可以来找我玩啊_(:з」∠)_私信给我的朋友们还请到这条下面留个言,我好方便统计。

邮费优先走zfb!!然后是wx!!QQ没绑卡所以不走QQ!!!

期末了事情有点多,脑子有点胀怕自己有什么事情遗忘了qvq

评论(17)
热度(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