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色
乙腐通吃
约稿一直开放价格45r/k
超级杂食混邪选手请谨慎关注
评论大欢迎但请不要刷粮票

请用心大胆地夸!!(你的脸呢

我也乖巧等你的本子哦!!!!印成铅字感觉真的超级不一样的!!!

跳跳蛙的玩具达菲:

大概只有我的返图是最随意的……实在懒得爬起来把书桌收拾了拍张照片了……。

说起来也是有趣,我今天中午刚刚还在跟阿色吐槽我怎么还没收到,紧接着就收到短信让我去领快递,于是立马蹦哒下楼。

拿到快递的时候我都懵逼了,好大一包,捏着软乎乎的完全不像本子。我回家拆的时候也算是更深刻地了解了阿色说的“包得特别严实”是怎样一种严实……真的太用心了。

封面的质感特别好,摸起来很舒服,颜色也很棒,让人有种岁月静好(?)的感觉。

说实话看到自己的名字被印成铅字感觉是真的爽×
其实还是蛮瑟瑟发抖的,再看一遍觉得自己还是有很多不足,就这么搭着阿色的顺风车完成了自己参的第一个本,很荣幸,也很不安。

阿色的文字带着一种娓娓道来的平淡,让人看着不由自主地就平静下来。

全职高手最吸引我的其实不是叶修重回巅峰,也不是游戏对打的描写,恰恰就是这些人之间的互动交流最打动我,而阿色就把这些打动我的普通却又不普通的生活写出来了,真的是……不知道该怎么夸。

嘤。表白色色。 @圈地自萌没有颜色

 
转载自:夜溪玦
评论(4)
热度(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