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色
乙腐通吃
约稿一直开放价格45r/k
超级杂食混邪选手请谨慎关注
评论大欢迎但请不要刷粮票

花缘真的是来救火的!没有你的话我大概都不知道要拖到什么时候!

我总想写出一些温柔的文字,或者一些能触动人的文章,也许有些写得很难过,但我相信他们在他们的世界里依旧是最好的!

感谢repo!!

一根线_:

其实昨日下午便已收到了阿色的本子。收到本子时恍惚了许久,突然间觉得时间过得很快。

早在帮阿色一校时,我就在想,等本子拿到手要给阿色写点什么。

何为路?

路来自过去,通往未来,一条又一条忽而交织,忽而分离。

他们每一个人都有一条属于自己的路,而无论这条路通向何处,无论结果如何,我们都知道,他们会一直走下去。

让我触动最深的还是本子里唯一的论坛体——《林敬言会不会在本赛季末退役》

我仍记得那日下午外面的太阳正烈,风扇带来的丝丝清凉顺着眼眶的泪水沁入内心。
我在QQ上和阿色说:难受地看不下去。
就像阿色说的那样,论坛体太贴近现实,只会让人更加触动。
无数次想要按下键盘大声反驳,述说老林的好,却在指尖落下的那一瞬间醒悟,原来,我连维护他也做不到。

难受地让人窒息。

而最后【新人林敬言】终是让我缓缓笑出了声。离开了荣耀,他们还有自己的生活,那是有些和荣耀一样的,充满着喜怒哀乐的生活。

本子里的G文让我感到惊讶,更不用说我本质是一个乐粉。

心中的话在唇齿间反复咀嚼,终是觉得失了最初的颜色,索性就这样吧。

这个本子真的很棒,很开心能够帮到阿色,看到自己的圈名在本子上,更是开心到无法自拔。

谢谢阿色带来这么好的他们W
@圈地自萌没有颜色

评论
热度(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