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色
乙腐通吃
约稿一直开放价格45r/k
超级杂食混邪选手请谨慎关注
评论大欢迎但请不要刷粮票

【知乎体】如何看待叶秋(修)从嘉世退役组建新队参加挑战赛

  如何看待叶秋(修)从嘉世退役组建新队参加挑战赛?

  7,180个回答

  

  我下次还敢   你喷我一句我送你十句

  2.7K赞同  1K评论

  这个问题下的很多回答真是有趣。

  要我看啊,叶粉还是冷静下吧,别被那些喷子两三句就带偏了。你们还算粉丝吧,状态下没下滑你们还不知道?嘉世那套说辞看看就行了,当事人还没发话呢,别急着下定论。

  而且黑子们黑来黑去就那么几个点,来来来我给大家总结一下:

  1.抛弃旧战队,组建新战队

  2.没有责任心,从以前不出面参加记者招待会到说退役就退役黑了个彻底

  3.在嘉世不露面,到了兴欣说出面就出面

  4.阴谋论

  这几点我看都看烦了,连喷回去的欲望都没有了,尤其最后阴谋论,每个想法都真是复杂曲折,看完之后我只觉得各位仁兄的脑洞可以去拍电视剧了,呵呵。

  

  扯完上面的,我来随便答个题。

  叶秋爱干嘛就干嘛,各位粉丝戏不要太多。

  退役了还不许人家拉个新战队出来?就一定要原战队复出?这太道德绑架了吧,堪比张佳乐复出选择霸图时全网黑。你们优秀,站在道德制高点随便逼逼几句话,爽了就走了,回头来再和其他人说叶秋多么多么不道德,你真以为你是他十八辈子都打不到关系的亲戚?

  所以我支持叶秋组个战队回来,虽然兴欣这个名字挑战赛里一搜能有七八十个,但他带的那个毕竟比较特殊。毕竟是能创造三连冠的人,我觉得他还是能创造个奇迹回来了。

  没准他就杀回联盟还顺便拿个冠军。

  

  

  爱理不理   游戏/动漫/技术宅

  1.2K赞同  836评论

  

  利益相关:叶粉,粉人不粉战队

  不怎么关注电竞圈,平常热衷打游戏,什么都会接触,荣耀算是我一直在打比较久的游戏之一。

  最开始接触到叶秋(现在已经叫叶修了,称呼懒得改了,大家明白就好)是三年前,无意中在微博上刷到了他的神操作,当时就被惊艳到了,然后一直不关注电竞圈的我去看了几场嘉世的比赛,从那个时候开始我就粉上了。

  不过比赛我看的不多,基本都是嘉世的,这两年战绩不好后我也没太关注,一般就是小伙伴跟我提到哪场比赛特别精彩我才会去看两眼,所以对人都认不全。

  不过打了这么多年游戏,优劣还是有一个基本的判断。嘉世对外宣称叶秋状态下滑时我就觉得很扯,他状态一直都在,而且不比当年减弱多少,嘉世多数团队赛的失利都是内部沟通出现了问题造成的,这可不是一朝一夕的问题。

  所以换句话说,嘉世内部很早以前就有矛盾了。

  当然,你们要是说内部出问题了,叶秋作为队长不去解决那我也无话可说,不过有时候想解决问题可不是一个人就能办到的,有过团队合作经验的人应该都懂。

  最主要的一点是,叶秋退役的时间太不寻常了。凭着我对叶秋的了解,他不像是一季比赛都没打完就退役的人,不论战绩怎么样,他都会承担到赛季结束。而且我觉得,他的退役应该是打完最后一场比赛,第二天战队出个声明或开个记者会宣布他退役。而不是像现在这样,让人一点准备都没有地退役了。

  这样子看起来,他不像状态下滑离开,倒像是被人拿枪威胁离开。

  更何况,他也没状态下滑。S8的全明星大家都看到了吧,龙抬头大家了解一下?

  叶秋和很多选手还有最大的不同,那就是他是从第一赛季一直打过来的人。换句话说,他可以说是嘉世的创造者之一,是参与人,应该是对嘉世感情最深的人之一。

  那怎么会轻易舍弃掉他创造起来的、并缔结三连冠的队伍呢?如果随随便便就放弃了,那我可以说他是一个没有感情的怪物了。

  但游戏多年的我,从他身上感受到的他对荣耀的热爱是一般人无法相比的,就算要离开队伍,也不可能放弃荣耀。他没有转会,而是随便去了一个网吧重新练了一张卡回来,更可以说明他对荣耀的热爱程度,甚至,这种感情是可以超越可能(因为没有确凿证据证明)存在纷扰的问题。

  所以我选择相信叶神。我相信他的退役是有原因的,不是嘉世所说的那些话。就算他选择带兴欣通过挑战赛的途径回来,我也选择支持。

  而且,说不定内心最痛苦的是他。我们这些小粉丝都是围观性质的,也不会影响到他们的生活。但兴欣未来可能要对战嘉世,甚至叶秋要打败嘉世才能回到联盟。

  不多说了,我去看比赛了。

  

  

  你说什么我都不听   真相请去用眼睛看,不要用耳朵听。

  233赞同

  不开评论和私信,我就喜欢在这里瞎说,就喜欢看你们想骂我却没有办法的样子!

  路人,本来不感兴趣你叶和你嘉的爱恨情仇的故事,但看了无数黑他的回答后,实在忍不住脑洞大开一下。

  叶秋,本是嘉世王朝的缔造者之一。因为与老板三观不合,最终被迫走上了当网管重回荣耀巅峰的路。

  那是一个下雪天,外面刮着大雪,叶秋和老板进行了最后一次三观不同的谈话,最终被赶出了嘉世,也许和他关系很好的苏沐橙还会去送一下他。没什么可做的叶秋只好随便进了一个网吧,随便建一个账号,随便开始他的网游人生,然后随便等到他可以复出了,再随便参加一个战队。

  但是!没有想到的是!

  他的运气真好,在网游里面捡到了一堆还没被其他战队发现的好苗子!于是,他想,干脆就组个战队回来,用实力告诉嘉世的老板,他没有错!

  期间嘉世老板看情况不对,还跑过来让他不要参加挑战赛,甚至让他等复出后可以回到嘉世。但叶秋拒绝了。(此处可以搭配昏暗的灯光和一支刚点燃的烟)

  然后他就回来参加挑战赛了,还带着一堆新人。

  哈哈哈哈哈哈随便写的,我自己都笑了。脑洞不如其他答主那么大真的很不好意思啊,其实我还想说他和战队其他成员比如副队长刘皓啊矛盾已久,对方恨不得把叶秋拉下来。但考虑到刘皓还在打比赛,这样子无意义黑他没什么意思,故略去。

  不过说正经的,看了上面爱理不理的回答后,我觉得他太含蓄了,那我来帮他补充一下。

  叶秋退役,一句话概括,内部矛盾加三观不合。

  这个推断不是没有理由的。

  首先,嘉世战绩不好,嘉世方面几乎让叶秋背了所有的锅,但用心看过他比赛,有点眼神的人都知道,把所有的锅推给他很明显不正常。嘉世官方也不会傻到让自家队长承担一切,那就只有一种可能,官方和叶秋快闹掰了。

  其次,叶秋常年不露面,所有需要公开的时刻都推到了其他队员身上,同时他那么优秀的水平却拒绝了所有代言,老板肯定恨得牙痒痒。苏沐橙一出道,你看她的商业活动多少,赚了多少钱,就知道老板是一个商人,看中比赛也看中利益。而比赛和利益都没有了,那叶秋也就没有价值了。

  最后,嘉世官方说了那么多话,把无数脏水泼到叶秋身上,你看叶秋发言了吗?没有。他现在又不像以前,要是想说的话,那选择相信他的人肯定很多,但他一句话也不说,说明他一点也不在意这个,在意这些的只有嘉世官方。

  其实我也都是瞎推测,大家看看乐一乐就好了。之所以会这么想,是因为大学创业时最后和同伴闹掰了,最后拿了钱我就退出了,虽然当时创意和大多数工作都是我做的,不过路子合不来也没办法。

  但有一点要说的是,大家看到的各种采访,多数都是虚里带了点点实。没必要只听一个人的,请相信自己的判断。对和错也没有绝对的定论,黑来黑去,撕来撕去你们也不能影响什么大局。

  我觉得兴欣的老板也不傻,如果叶秋真的有很大问题,她也不会说自己砸钱进去组战队。我听说当时她为了这个战队,网吧不营业都不在意,别人砸了也不在意。

  所以叶粉就稍微坚持一下,看看结果。我谈不上什么人品好坏,但我觉得吧,不管你在哪里被圈粉,都应该等所有的事实都浮出水面了再下定论,而不是听风就是雨。

  

  坚持无意义   日常丧

  10赞同

  谢邀?

  是这个格式吧。

  我是网上很稀有的兴欣粉,所以对叶修的选择持支持态度。我们兴欣虽然草根,但是粉丝也不是什么话都不敢说。反正也是一个负能量小号,撕到我我也不怕。

  我没关注过嘉世,我只知道叶修是很厉害的一个人,是我们兴欣的队长。我不在意他过去发生了什么,黑子喷子还有洗白的人我都不是,我只是一个很年轻的小粉丝。

  接触荣耀也不过是这段时间的事情,我是第十区的新手,是和君莫笑有着一面之缘的并且成功在最初加入兴欣公会的粉丝。大神也不是很冷漠,和外界传言的一切都不符合,他要是有空,都会指点我们这些萌新,虽然我现在回头看以前的问题真的太傻了,但大神都耐心解答了。

  所以当兴欣要打挑战赛了,还要冲着挑战赛冠军去,我的内心是热血的,是难以平静的!我也不知道其他战队怎么样,但我一开始接触到的大神来说,我觉得他可以,其他的兴欣成员我相信他们也可以。

  一开始舆论发酵的时候,我们也问过公会管理人,他让我们安心打游戏安心看比赛,我想这么自信的公会,叶修肯定是没有任何问题的,所以虽然看着别人黑他觉得很难过,不过我觉得最简单的打脸方法就是比赛了。都是荣耀粉丝,大家竞技场见啊!

  其实也不用各种围观吃瓜的路人来插一脚发表看法,虽然我们兴欣人少,但是我们可是可以很自豪地说陪他们从网游里杀出来的初代粉,现在哪里还有新战队有这样的待遇啊。

  而且网络上接触过叶神后,才会发现他真的技术好到爆炸(我等凡人仰望即可),人还特别有耐心,基本就是用我们能理解的话来跟我讲该做的事情。能接触到活着的大神真是亲切啊!!

  不管你们怎么说,我们兴欣都会是冠军!

评论(12)
热度(95)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