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色
乙腐通吃
约稿一直开放价格45r/k
超级杂食混邪选手请谨慎关注
评论大欢迎但请不要刷粮票

弄了一个tag叫“粮食向知乎体”。

主要是不带cp(或者写回答写出萌rps但不过火感觉也可以)的知乎体。

我会从路人/粉丝视角去写为主,也会有一些问题涉及到职业选手的回答。

以粮食向为主的知乎体,如果愿意参与打这个tag就大家一起来玩啊!

目前我写的两篇都打上了tag,对后续或其他问题感兴趣也可以关注!

我写过的题目如果也觉得有兴趣想写的话欢迎拿去用,写一个题目来源就好啦ww如果有想推荐的想看的题目跟我说也许我就会写的,会署名来源!

欢迎大家一起来玩呀www

评论(4)
热度(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