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色
乙腐通吃
约稿一直开放价格45r/k
超级杂食混邪选手请谨慎关注
评论大欢迎但请不要刷粮票

分享一个神经病的小故事。
喻+黄+郑
哪天写完蓝雨那篇大概会写很多这样的小段子当番外×

喻文州在三人讨论组里发了一句:我有点难过。
但他马上就撤回了。
刷手机还没睡的黄少天反应迅速,一连串的问号发了出去。
喻:错屏了。
喻:少天不用在意。
黄:什么情况??文州居然难过了!那个顶天立地谁也不怕切开来绝对是黑的文州难过了??发生了什么事情请让我高兴一下!
郑:黄少我看到文州爬起来了。
喻:没事,我只是起来拿一下笔。
郑:你要拿笔行凶吗?!文州你冷静一下!虽然黄少话确实有点多偶尔还有点毒舌,但你要相信他没有你毒舌,行凶是犯法的!
黄:?????????郑轩你再说一遍!!!!你说我毒舌!我哪里毒舌!不对,文州他说你毒舌!!
喻文州把笔放好,黑暗之中叹了一口气。他把手机屏幕关了,开口说道:“既然我们都没有睡,我们为什么还用手机交流?”
想了想他补充道:“我没有想行凶,虽然少天有时候话确实有点多。”
“那你为什么难过?”郑轩反应迅速,在黄少天说话之前开口问道。
喻文州难得忧伤地说:“食堂换厨师了,做的白斩鸡一点也不正宗。”

评论(12)
热度(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