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色
乙腐通吃
约稿一直开放价格45r/k
超级杂食混邪选手请谨慎关注
评论大欢迎但请不要刷粮票

【鹤一期/论坛体】我又一次错过了鹤丸参加的摄展 2

现在开始就有点文题无关了……之后有很多都是八卦成分在了,写到四五百楼大概就会封楼qvq

前文:1



可恶——你们这么说我突然很想看看你们口中的那个人了!不过经常去看鹤丸的摄展又一起聊天的话,没准两个人是朋友关系呢

51L  匿名

 

楼上是怎么得出经常去鹤丸的摄展的结论啊www

52L  匿名

 

直觉。

53L  匿名

 

比起这个,抹茶酱还在吗?

54L  负责画风突变

 

在的,刚刚和男朋友出去吃了关东煮。

55L  抹茶蛋糕和巧克力芭菲

 

有男朋友就是好,不过这么晚吃东西没关系吗?

56L  匿名

 

因为抹茶酱的男朋友完全不在意吧

57L  匿名

 

他说补偿我没能看到鹤丸的参展作品,不过其实他也非常低落的毕竟他最近因为学校几乎没有看过展了,所以我决定原谅他了ww

58L  抹茶蛋糕和巧克力芭菲

 

抹茶酱明明就没有怪过男朋友吧ww字里行间都是对自己决定的后悔啊

59L  匿名

 

所以说恋爱中的人啊……

60L  匿名

 

我接触鹤丸的作品之后其实就蛮忙碌的,刚好他每次办展的时候都是我最忙的时候!其实对错过他已经习惯了……但这次真的是不一样啊,果然不能轻易地改动行程_(:з)∠)_

61L  抹茶蛋糕和巧克力芭菲

 

话题突然回到正轨。我工作之后也几乎是很少去看展了……每次看到消息的时候我总是出差,所以很能理解抹茶酱的心情

62L  可能就是缘分吧

 

缘分桑这么一说就突然感觉伤感了起来呢,因为我是自由职业者所以时间能由自己调配因此倒是看了不少展呢

63L  匿名

 

自由工作者真好啊,我也想做自己的事情不想做社畜啊

64L  匿名

 

自由工作者也有很多苦衷啊,现在我快毕业了,即将从事的工作算半自由吧,感觉压力都不小呢

65L  抹茶蛋糕和巧克力芭菲

 

这么一说很好奇抹茶酱学的是什么呢

66L  匿名

 

学的是服装设计

67L  抹茶蛋糕和巧克力芭菲

 

设计师都很辛苦呢……我记得鹤丸是学建筑设计的,毕业前有好几家公司想签他来着,结果他谁都没通知就去做摄影师了呢

68L  匿名

 

诶?鹤丸先生是学建筑设计的?

69L  匿名

 

楼上不知道吗?

70L  匿名

 

不是特别清楚,我是最近才开始关注鹤丸的

71L  纯正的新人

 

新人君马上就披上了马甲呢!关于这个画风君应该知道的比较多吧?@负责画风突变

72L  匿名

 

欢迎新人,我简短说一下吧

73L  负责画风突变

 

搬起板凳顺便听一下

74L  抹茶蛋糕和巧克力芭菲

 

抹茶酱真可爱ww

75L  纯正的新人

 

新人君你也很可爱哦www

76L  匿名

 

前面29L有提到鹤丸是A大的学生,他是A大设院的高材生,当然A大和其他学校分院系上有些差别这个大家也都知道。鹤丸大三的时候就已经自己举办过一次小型的个人展,不过当时还不是很出名所以知道的人不是很多,当时他擅长的领域是风景摄影和建筑摄影,当时的人物拍摄还不是他主要的风格。

鹤丸在几年前的一次访谈中提到过,一开始学建筑设计是因为和自己爱好相近,后来到A大进了A大的摄协,自此在摄影路上一去不复返。不过虽说如此,他依旧是以专业第一毕业的,如果我是业内人士的话大概很遗憾他走上了摄影的道路www

77L  负责画风突变

 

无论是大三办个展还是以专业第一的成绩毕业都给人一种好厉害的感觉啊!

78L  匿名

 

被他的学生时代吓到了

79L  匿名

 

哈哈哈楼上可爱,不过这样子才是鹤丸嘛

80L  匿名

 

我记得A大的理学院也很有名,偏差值最高的学院来着。

81L  匿名

 

透露一个小道消息,据说鹤丸当时喜欢的人就是理学院的

82L  负责画风突变

 

画风君是不是说出了什么不得了的事情!!

83L  匿名

 

因为这个帖子大概不会像其他八卦贴那么火,说一下也没关系吧……摄影圈子里这个也算是公开的秘密了

84L  匿名

 

楼上是业内人士?

85L  匿名

 

算是沾点边的人吧,不过并没有和鹤丸先生说过话……虽然作为工作人员帮忙过他的展,缘分桑提到的那位先生是鹤丸先生的好友,几乎每场都会来(据我所知)

86L  匿名

 

鹤丸当时喜欢的确实是理学院的学生

87L  纯正的新人

 

怎么突然感觉新人君知道什么内幕?

88L  匿名

 

刚刚去问了一下A大建筑设计的同学,他也刚好是摄协的,鹤丸在他眼里几乎是传奇人物所以知道不少相关的事情,顺便@我想吃鳗鱼饭

89L  纯正的新人

 

别把我暴露出来啊……

90L  我想吃鳗鱼饭

 

为什么我洗个澡回来就看到了不得了的消息

91L  抹茶蛋糕和巧克力芭菲

 

因为抹茶酱很可爱ww

92L  匿名

 

因为抹茶酱很可爱ww

93L  匿名

 

因为抹茶酱很可爱ww

94L  匿名

 

因为抹茶酱很可爱ww

95L  我想吃鳗鱼饭

 

因为抹茶酱很可爱ww

96L  匿名

 

鳗鱼饭好像混了进去

97L  匿名

 

是的呢

98L  匿名

 

鳗鱼饭桑海知道什么其他的消息吗

99L  匿名

 

鹤丸前辈不准我们多透露,不过有些东西还是可以悄悄的告诉大家,顺便抢占100L

100L 我想吃鳗鱼饭



TBC

评论
热度(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