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色
乙腐通吃
约稿一直开放价格45r/k
超级杂食混邪选手请谨慎关注
评论大欢迎但请不要刷粮票

凯莱现pa小段子

       凯莱现代AU小段子,抽空写短篇!

  凯莉跑到鬼天盟这件事出乎莱娜的意料,所以当莱娜看到刚和她同居没多久的恋人时神色有些飘忽。 

  最近公司宣传步入正轨,公司上下都在忙,骨干级成员莱娜更是连轴转,连续好几天没有回过家,期间也只是和凯莉简短地通过几次电话。 

  “莱娜!”凯莉双手环在胸前,一脸气愤地拦住了她,“你几天没好好休息了!” 

  莱娜的黑眼圈确实更重了,这几天休息的时间都是断断续续的,看到凯莉的质问才后知后觉地意识到这件事。 

  “……凯莉,”莱娜无奈地叫了一声,“但是最近确实特别忙啊……” 

  “忙什么也不能这么拼命啊!我看就是你们公司理念不对!鬼狐呢,我要找他理论理论!”凯莉脸色完全沉了下去,她心疼莱娜,所以只好将怒火转移到莱娜的顶头上司鬼狐身上。 

  “他也一直没休息了……刚刚才睡下,你别去打扫他。” 

  凯莉瞪大了双目看着莱娜。“你居然帮外人都不帮我……!不行我要去找鬼狐!他怎么可以勾走我女朋友的心思!” 

  凯莉的刻意将声音放大,路过的其他人都忍不住偷偷看一眼,他们都知道现在站在莱娜的可爱姑娘是她的女朋友,也是鬼狐的亲属。 

  “凯莉。”鬼狐走了出来,“这件事结束之后我马上给莱娜放假,你先别在这里闹了。” 

  鬼狐叹气,用手揉了揉太阳穴以缓解多日熬夜所带来的困倦。他估计凯莉也差不多要来公司闹一闹了,能容许莱娜几天不回家应该已经是她的极限了。这件事他也确实有一些责任,目前几乎没怎么睡的就是他和莱娜两个人了,其他人实在负责不了他们两个的事情。 

  “结束还需要多久?”凯莉冷着眼看着鬼狐,显然不想怎么体恤他。 

  “快了快了,”鬼狐摆摆手,他现在没有多余的精力和凯莉折腾,“估计还有两个小时就能结束,对方刚刚打了电话过来。” 

  凯莉对鬼狐的回答且算满意,也懒得再和他针锋相对,便将目光转向了莱娜,说话的语气也轻柔了很多:“我做了点吃的,你先吃了再去忙。我在这里等你工作结束。” 

  莱娜点点头。凯莉顺手揽住了她的女朋友,让对方的重量到自己身上,好让莱娜稍做休息。 

  等凯莉看着莱娜吃了东西又休息十几分钟才继续工作后,她摸出手机看了看不久前自己在论坛上发了的贴子:“女朋友沉迷工作以此为由拒绝我的约会,我想炸了他们公司,怎么办,急,在线等!”露出了满意的笑容。

        考前最后一浪,小姐姐们太可爱了!!

评论
热度(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