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色
乙腐通吃
约稿一直开放价格45r/k
超级杂食混邪选手请谨慎关注
评论大欢迎但请不要刷粮票

一个新置顶

欢迎来到我的lofter,称呼我无色就好了。


近期在的一些坑:


忘川&史同:

目前最爱的推依旧是曹丕曹子桓,吃丕司马为主,顺带吃两口笔友组。比较喜欢看他们阴湿的感觉。不怎么写。

不算曹丕的话在忘川里疯狂爬墙,四海为家。

冯梦龙推!超爱他的创作理念和他即使放到现在也不算过时的思想!在看三言但进度缓慢ing

特喜欢元明清文人组,就爱看你们的热闹!吃几口冯汤冯,经常会推相关。

忘川主吃彻迁!彻迁!!在加推司马迁的边缘游荡,最近一直在看相关的书籍(三言停滞的根本原因),吃得阴间又好味,但搞忘川彻迁是纯搞笑风!

搞史同是三国起家,主打一个乱吃,搞忘川之后主打每个朝代都看一眼,目前因为彻迁准备扎根汉武圈,什么cp都会吃,没有任何洁癖。


诡秘:

梅迪奇推,吃CP主要以红为中心进行一个瞎吃,最喜欢的是造红,什么造×红都可以的那种,而且吃法有点阴间。

偏好程度:造红>红银红>红蒙红>其他红相关CP

接受程度大概就是放在别的坑是我雷点的东西在这里恨不得加在小红身上。梅迪奇真的打破了很多我的想法。

克莱恩的马甲里最喜欢的是梅林,会和人口嗨(但不做饭),吃海上组乱炖,CB或者CP都可以,很喜欢,请多喂我点饭!

会跟朋友一起吃前同事组,大概是如果吃克ALL那么正宫必须是伦的程度。


凹凸:

CP相关:银幻/雷帕/真赞真/安赞安/嘉瑞嘉/少部分雷安雷(主要会吃这些)

角色相关:紫堂幻亲妈,我的宝贝就是最好的!银爵推,讨厌银爵和雷我cp就别吃我的饭了。雷蛰是一款我的老婆,非常喜欢雷王星和骑士团,不怎么做饭但是特别能吃!半个帕妈,是真的在心疼他。海盗团团粉,会和人吐槽雷狮带团的问题但请理解为粉到深处自然黑。


家教:

时隔十年重新回看这部作品,还是很喜欢。真·二次元初恋是云雀恭弥,回坑依旧会为他嚎叫。目前对白正热爱upup,双推,有很多想法但写不出来。非常喜欢入江正一,可以找到共鸣点,也可以找到我的一些理想型特征。

CP相关无特殊雷点,家教是我二次元+同人创作+入腐的契机,当年就看了很多很多家教同人吃过很多很多cp,但我自身可能需要被避雷。

即使我现在不怎么吃,但我依旧会说,我是骸云人。最近翻了下整个群体带来的感观,身边不少人都是除了这对都可,但这是我的第一个本命cp,刻入DNA流入血液里,即使我杂食现在,他们也是不可替代的。


HP:

全员无黑,因为觉得角色逻辑自洽刻画都挺好所以不黑任何。哈利妈粉,日常母爱泛滥,最喜欢第七部。对救世主的喜欢在缓慢上升,他的善良可以让我接受他身上大多数直男表现。

斯教粉,对原作形象的喜爱超过电影,但很讨厌过度洗白他,跟我说他善良美好之类的我们做不了朋友,我的一些发言跟黑子无差。我会说他导致今天的部分结果是他活该,但我依旧爱他。

半个allss人,意思是什么都可以吃,主要吃snarry和sbss,仇人cp爱好者,不吃斯莉和詹斯,但接受莉斯(一些隐藏GB人罢了)。杂食,除以上两对和特别冷门的cp外没什么雷点。


扭曲:

海寮人,主推Azul,次推Idia,做梦倾向是Trey。cp倾向是双子祖,TreyCa,以及偶尔的桌游组。很混邪,有趣的饭会吃两口,热衷搞乙女(逗角色玩罢了)。有两个OC,一个海寮一个冥寮,冥寮OC→Idia非常明显且有相对完整剧情线(指暗恋到失恋)


排球:

全员推,青城人,阿吽激推,主推及川彻&岩泉一,墙头是佐久早圣臣,cp是吽>佐侑佐>影日>其他,不拒杂食,婉拒ALL向


es:Valkyrie和流星队队推人,以瓦为主,吃cp但不嗑,宗咪宗无差且不接受R向。


drb:

大阪激推人!MCD怀旧者!嗑簓盧&左铳,偶尔搞空十四和没什么爱情成份的寂狱。新生mcd和元mcd仅接受cb向。偶尔会是零叔乙女,有轻微梦倾向(可以忽略不计)最近很香看铳兔和盧笙贴贴但没什么饭。


全职:

基本退坑,除了朋友邀约和约稿不再动笔写作。粮食向写手,cp以唐林为主,主推林敬言&唐昊,次推王肖。对二期爱很深,喜欢看方士谦和张佳乐斗嘴。


其他想起来再补。


↓关于约稿:

感兴趣还麻烦直接加Q:1482883759

约稿要求:

常稿45r/k,文章难度大会提价到50-60r/k,一般接1w以内,2w以上固定50r/k往上走,具体可细聊。

需要先收预订字数的20%,跑单不退。

写冷门写乙腐写OC写原创

没看过的冷门作品,动漫25集以内/漫画70话以内/小说20w字以内可补,需要时间,会全部看完再动笔写这点可放心

不接任何与咒术回战相关的稿,不接任何RPS稿,不接车

校对求约:

非中文系纯业余校对,靠对写作的热爱所以兼职做一下校对,6w以下免费,不接急稿,最少一周的工期。

看过作品的同人可以帮忙理剧情逻辑和人物逻辑,没看过的作品纯校对。

出本需要给样刊。

评论(4)
热度(16)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