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色
乙腐通吃
约稿一直开放价格45r/k
超级杂食混邪选手请谨慎关注
评论大欢迎但请不要刷粮票

一个阿哞的小段子,梗就是那个发60秒语音给对方最后两秒说句……什么来着()
大量私设

岩泉偶尔会有非常忙碌的时候,这个时候及川打电话发短信给他基本得不到回应,偶尔对方在LINE上回复一下,也是简短到不能再简短的话语。

及川其实也不清闲,不过抽空跟岩泉发消息偶尔说些容易惹怒对方的话。有的时候他也会搞些小浪漫隐藏在字句之间,只是对方总是不会轻易点出。及川知道他明白,如此便会安心。

岩泉忙碌的时候及川的话总是尽可能简洁,但偶尔也会有可能使对方恼怒的行为。

比如现在。

及川打开LINE的界面,眯眼思考了一下,发了一段语音过去。

他在前面保持长时间的沉默,仿佛静止了一般,而卡着最后两秒,压低了声音,说了一句“最喜欢小岩了”。

及川将语音发出去后身体突然一松,他也想不通这心血来潮的举动有什么目的,本想着要不然捉弄一下对方却又在最后时刻变卦。

不过小岩这么忙肯定不会听到最后吧。

及川转念一想,然后就收到了对方回的消息。

“又骂垃圾川。”及川小声嘟囔了一下,想着要不要偶尔回复些正儿八经的东西的时候对方就又发了一条语音过来。

和及川所发同样时长的语音。

及川点开,是一段漫长的空白。他心想着不会被发现了吧,会在最后骂他吗,便听到岩泉特殊的嗓音:

“我爱你。”

话语在一瞬间安抚了因见不到岩泉而有些烦躁的心,及川轻快地哼起了歌。

他们两个人之间很少会有这么坦诚的告白,及川更是很少听到岩泉说这样的话。

盯着屏幕,及川动了下手指,飞快地打着字:

小岩忙完快回家,及川先生给你做好吃的(๑>ڡ<)☆

评论(6)
热度(45)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