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色
乙腐通吃
约稿一直开放价格45r/k
超级杂食混邪选手请谨慎关注
评论大欢迎但请不要刷粮票

最近在补东西没有码字……小足球的脑洞简单记录下怕自己忘记,基本都是w司令塔,什么时候写出来不确定,催催我的话会快一点……我要先弄两个原创的大纲()

W司令塔相关:

基本背景设定都是20+的成年人……()

1.FFI之后的鬼道与24的鬼道互换了一下,不动单纯和小鬼道聊天谈心的一个无趣故事。很想写但这个故事冒到脑海里之后我马上意识到以前看过这样的设定所以一直不动笔……

2.私设如山的四季系列,春的话是一本正经地讨论如果对方有花吐症会吐出什么花的相互吐槽的日常;秋天的是因秋寒和长期加班所导致的生病的日常pa;冬没有想到

3.论坛体:八一八社长和经常找他的朋友

4.想在南泽视角吐槽不动监督和鬼道监督的故事……只是想不会写

5.谈心。非常重要的谈心。脑海里内容太模糊不清了,大概就是两个人成为朋友之后三观和过去的思想碰撞(?)一点头绪都没有,是我要努力写出来的东西。

6.FFI后初三时背景。不动某天来雷门找鬼道,经过部活室时看到一、二年级生在玩什么,被虎丸直白地问出“不动桑有交往的人吗”后下意识地点头回答,在所有人不可思议地声音中走了。活动结束后鬼道回来,被告知了这件事,鬼道说他知道啊,在大家想继续追问的时候就离开了。然后大家做了一个决定要去跟着不动……然后……发现了的故事(完全没想好下文的我啊)

一秋:
私设如山。土门结婚然后回日本度蜜月,一之濑正好有假和土门一起坐飞机回来途中被闪。
回来后先去了小秋那里,然后天马回来了和天马踢了一会儿球,顺理成章留宿了下来。
细节没啥就是想写甜甜的恋爱故事……反正我看go的时候整个人都是円堂都结婚了你们怎么还是没进展啊×

基绿:
只是友情向……大概就是广问绿川要不要和他一起工作什么的,比起短篇更像段子()

双吹:用自己以前写的双生三十题写,题目当时就是为他们所写的不过一直没动笔

评论(2)
热度(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