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色
乙腐通吃
约稿一直开放价格45r/k
超级杂食混邪选手请谨慎关注
评论大欢迎但请不要刷粮票

陪伴是最长情的告白

        @我是辣么的机智 亲爱的我来讲故事了


  我曾经有过两任cp,第一个是不了了之,她主动取关的我;第二个被提出分,不过我想大概是自己做的不够好,所以我挺害怕的,看着身边的小伙伴一个两个都有了cp说不羡慕是不可能的,但我确实很恐惧。


  灰灰是很好的人,乐观的情绪总是能感染到我,每周回家能聊上一些话能说得上是最开心的时光。三次元基本没有什么能让我太开心的事情,我知道依赖二次元并不是一件好事但我没有办法。和她认识的时间其实不长,但是很喜欢,虽然我总在说她蠢啦、什么也不会啦但其实觉得她还有什么没爆发出来。


  说实话成为cp的这个时间都挺尴尬的,她今年高三我明年高三,某种意义上是很难保持联络的两年,所以我很不安很担心但我选择面对。


  那天在qq上看到“我陪你”真的好感动,在学校里做一个旁观者就了连心都冷下来,能收到这样的话语真的意义重大。


  不是有那么一句话吗——陪伴是最长情的告白,我陪你和我等你本就比其他的话来的更让人安心。我是一个安与现实的人,不会轻易的尝试也不会轻易的做什么好人,但是被我认可与所喜欢的,我愿意做很多不需要偿还的事情。


  喜欢你。很喜欢你。


  看到责骂我晚睡不注意身体我总是不知道该怎么回答,虽然空间上面限制了我们可能见不到面,但我能知道还有一个关心我的人。


  遇见你,我知道了我写的乱七八糟的东西又多了一个读者,我知道我不再是一个人,我知道我可以为了这个人努力,我有了目标。我会努力地做自己的事情然后就算你依旧不会太多东西也可以自豪的说出“她是我cp”。


  两个人呢,会不会什么其实不重要,想象性好就行了。到现在,我终于可以说出一句——“喜欢什么cp,你说,我写。”


  能遇见你真是太好了,我们要一起好好学习,然后如果可以就在未来见面。


  我们要一路走下去,我要看着你有了男票,我想参加你的婚礼,我想看你快乐的生活着。


  无论这是我的奢望还是其他的,但我希望你开心,我也希望我们能做cp到很长的时间。


  喜欢你。


  谢谢你。


  未来的路还很长,我会用无声的陪伴告诉你——我在。


评论(10)
热度(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