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色
乙腐通吃
约稿一直开放价格45r/k
超级杂食混邪选手请谨慎关注
评论大欢迎但请不要刷粮票

昨日青空 - 尤长靖

我第一次知道这部作品好像还是初中,那个时候还看很多青春小说杂志青春绘本,那个时候还知道很多在杂志上写作的人,如今再回头都不认识了。

不得不感慨时间真的很快,流逝了就流逝了,抓不到了就抓不到了。

然后,我来打歌了(不

如果有wifi路过的朋友们听一下怎么样,唱歌的小哥哥真的很优秀,为了音乐只身一人从马来西亚到中国来学习声乐。

他的声音有一种穿透力,能将人带入到这首歌里面。他的情绪控制真的是宝藏,令我深爱。

这首歌我听下来让我想起了很多高中生活,明明已经远去了,却依旧会在某个时间点上令我无比怀念。

我好想你  在起风的夜里
我好想你  在人群的缝隙

对不起真的好喜欢这首歌,求大家去听听😭😭😭

开始单循,准备收拾东西回去写青春伤痛文学。

评论(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