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色
乙腐通吃
约稿一直开放价格45r/k
超级杂食混邪选手请谨慎关注
评论大欢迎但请不要刷粮票

【鹤一期/论坛体】我又一次错过了鹤丸参加的摄展 1

第一次写论坛体,第一次写鹤一期,跳跃可能有点快望见谅……

想看看反响再决定是写成一个系列还是努力一篇内完结,话说论坛体很容易就爆字数呢

格式的话考虑过要不要参考其他的论坛但我懒了就选择这种最简单的打法了

私设如山,ooc严重,之后会考虑加上颜文字的qwq



摄影论坛>>>八卦版

我又一次错过了鹤丸参加的摄展

第一次发帖,有点紧张,但果然还是忍不住想来哭诉一下。

1L  抹茶蛋糕和巧克力芭菲

 

楼主不用紧张慢慢说

2L  匿名

 

看标题我猜楼主一定是被鹤丸在推特上宣布的事情吓到了www

3L  匿名

 

鹤丸总是这样子突然发推告诉我们这样的事情呢wwwww

4L  匿名

 

如果中规中矩地宣传了话我都要怀疑参加展览的人不是鹤丸了呢

5L  匿名

 

楼上的你们太坏了www现在不是应该安慰一下楼主吗?

6L  匿名

 

6L你也笑了出来,所以楼主发生了什么事情吗?

7L  匿名

 

我本来是和导师一起去法国进行交流的,原本是订明天的飞机回国,但因为太想男朋友了就和导师说事情结束马上回国,因为之后还会有去法国的机会所以完全没有想在那边转转。结果到国内后刷推就看到了鹤丸说他参加了巴黎的摄影展……还一如往常地问我们有没有受到惊吓……

对不起,想起这件事情就想哭,我先去缓缓再回来说。

8L  抹茶蛋糕和巧克力芭菲

 

心疼楼主,下次还会有机会的!

9L  匿名

 

虽然很抱歉,但我的重点全放在了抹茶酱口中的男朋友

10L  匿名

 

虽然很抱歉,但我的重点全放在了抹茶酱口中的男朋友

11L  匿名

 

虽然很抱歉,但我的重点全放在了抹茶酱口中的男朋友

12L  匿名

 

虽然很抱歉,但我的重点全放在了抹茶酱口中的男朋友

13L  匿名

 

虽然很抱歉,但我的重点全放在了抹茶酱口中的男朋友

14L  匿名

 

虽然很抱歉,但我的重点全放在了抹茶酱口中的男朋友

15L  匿名

 

楼上的你们这样楼主会哭的www但果然还是忍不住说一句我的重点全放在了抹茶酱口中的男朋友

16L  匿名

 

楼上你也快住口!抹茶酱已经不想再出现了

17L  匿名

 

我大概是三年前陪朋友(也就是现在的男朋友)去看了他喜欢的摄影展,那次是几位摄影师联合举办的,我之前因为专业的缘故虽然接触过一些摄影相关的知识但并没特别深入了解过,所以当时并不是很能看得懂。

他对那次的展览期待了很久,所以几乎一直拉着我向我介绍,说实话之前认识他的时候只觉得是个头脑冷静的理科生,完全没有想过他会有这么感性的一面,本来当时还在犹豫要不要告白,结果那次看完摄影展回来的路上就下定决心要将自己的情感传达给他……抱歉,一不小心说了这么多自己的事情。

回到原来的话题上,我在这次的摄影展上无意间看到了鹤丸拍摄的人物,名字为《甜蜜的人》,拍摄的是一位家庭主妇心情愉悦地将花朵插进花瓶里的画面,我看到的第一眼就被吸引了。回去之后还因此专门报了摄影相关的选修课,之后再看鹤丸的作品就觉得他的构图和拍摄手法是一般人所无法模仿的。

话说回来,抹茶酱是在说我吗?

18L  抹茶蛋糕和巧克力芭菲

 

抹茶酱说的那个展览我也有去!《甜蜜的人》只参展过一次,就是那次几位摄影师联合举办的,因为鹤丸的宣传太正经了结果还在想他是不是被盗号了

19L  匿名

 

鹤丸拍摄的手法确实是一般人无法模仿的,而且他抓拍人物总是特别到位,总会把人物最美最富有魅力的一面拍出来,果然鹤丸是一个超级温柔的人啊

20L  匿名

 

完全不知道楼上是怎么得出这个结论的www不过鹤丸的人物拍摄真的特别好,之前很多杂志都找过他不过好像都被拒绝了。

顺便一提,抹茶酱就是楼主哦www

21L  匿名

 

我记得前几年他给一个娱乐杂志拍过封面……不过我对娱乐圈的事情不是特别了解所以没什么印象了

22L  匿名

 

鹤丸只给娱乐杂志拍过一次封面!!那是因为那次的封面主角是三日月!!!话说三日月的新剧真的太好看了……而且是难得的反角!

23L  三日月迷妹一号机

 

新剧我也在追!当初看到剧名的时候觉得很无聊完全没有吸引人的地方,但看了cast表和staff表之后就觉得是良心作!!三日月参演就是好剧的保障!!

24L  三日月迷妹二号机

 

两位带上我!!我是B大的学生,之前三日月回访母校的时候有幸见了一面,而且近距离地说了两句话,他果然是颜高人好又温柔!!

25L  三日月迷妹三号机

 

这个楼突然被三日月的迷妹占领www楼主你还好吗

26L  匿名

 

三号机你居然是B大的学生!B大的偏差值太高了我完全上不去,虽然当时报名参加了考试但最后还是没能去成_(:з)∠)_

27L  匿名

 

因为我之前一直准备材料所以没能追成,回国后就一直在刷他的新剧,男朋友已经对此非常不满了……但我还是想看鹤丸的展览啊!

>26L

我也很喜欢三日月所以完全没什么关系呢www谢谢关心

28L  抹茶蛋糕和巧克力芭菲

 

我记得鹤丸和三日月是高中同学来着,不过后来鹤丸去了A大而三日月去了B大,他们的感情一直都挺好的。鹤丸以前发推说过不喜欢娱乐杂志的那种氛围所以从来都不去给杂志拍人物,但三日月是个例外呢

29L  匿名

 

而且两个人到现在都还没有女朋友呢wwww

30L  我可能发现了什么

 

突然发现我好像发错版了……我本来想发到吐槽版的

31L  抹茶蛋糕和巧克力芭菲

 

抹茶酱好可爱www果然恋爱中的女人都这么可爱吗?不过不用在意,我觉得大家已经因为三日月而都炸出来了

32L  匿名

 

>30L

这件事情另一个帖子在八呢www发现君你要不要去看看

33L  匿名

 

居然真的有人在八卦这个!我是不是反射弧太长了?

34L  我可能发现了什么

 

没错,你的反射弧就是太长了

35L  三日鹤迷妹一号机

 

没错,你的反射弧就是太长了

36L  三日鹤迷妹二号机

 

没错,你的反射弧就是太长了

37L  三日鹤迷妹三号机

 

没错,你的反射弧就是太长了

38L  三日鹤组织队长

 

没错,你的反射弧就是太长了

39L  匿名

 

破坏队形,上面的突然变成了cp党

40L  匿名

 

可能因为他们之前确实有很多可挖的点吧www

41L 抹茶蛋糕和巧克力芭菲

 

抹茶酱的心情好像好了一些呢www

42L  我可能发现了什么

 

扯到cp上的话就不知道会扯多久了,所以大家还是回到原来的话题上吧!比较想知道抹茶酱和你的男朋友在一起的过程!

43L  负责画风突变

 

画风君出现啦www

44L  匿名

 

画风君将完全歪掉的楼拯救回来了呢!

45L  匿名

 

画风君万岁!

46L  匿名

 

看着楼正回来后突然想起我去那个展的时候遇见了一个超级好看的人!

47L  可能就是缘分吧

 

求八卦!

48L  匿名

 

我是在鹤丸的那幅《甜蜜的爱人》前遇到他的,他的发色比较特别,是水蓝色的,我看到他的时候他正微笑着观摩,说真的,在此之前我没有想过世界上会有笑得这么好看这么温柔的男人……然后我装作东西掉在他附近,他捡起来递给我的时候语气特别柔和!本来想开口要联系方式,结果有两个学生模样的人过来找他,他跟我道别之后就离开了!

现在想起来特别后悔为什么当时不快一步拦住他。

49L  可能就是缘分吧

 

50L达成!缘分桑说的人我好像也在去年鹤丸的个展上看见过,笑起来确实超级好看的www临走之前我还看到他和鹤丸在对话,话说鹤丸果然没有架子超级有亲切感的,我找他求合影的时候完全没有拒绝呢

50L  匿名


TBC

评论(2)
热度(92)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