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色
乙腐通吃
约稿一直开放价格45r/k
超级杂食混邪选手请谨慎关注
评论大欢迎但请不要刷粮票

【锐王】今天天气不错


  CP:方锐×王杰希


  题目没什么实际意义,就是想到了“今晚月色真美”我就随便糊了个“今天天气不错”。这对仔细想想还挺有趣的,我差不多是按照段子体(?)来写的,自己脑补的特别愉悦,能不能写这种感觉我就不知道了……总之OOC慎。是否有后文需要看心情,欢迎催促(?)



  1.


  王杰希第一次见方锐是第三赛季,微草蓝雨刚结束一轮常规赛。王杰希的魔术师打法大方光彩,看得黄少天直叫“下一赛季我一定要干翻王杰希”。


  当时喻文州去找方世镜不在旁边,和黄少天一起的是方锐和郑轩。


  方锐是不嫌事大的主儿,听到黄少天在那里叫唤也跟着起哄。


  “支持黄少,干翻王杰希,干翻微草!”


  方锐也就跟着嚷了几句。


  倒是一旁的郑轩捂着脸,一副“我不认识他们两个”的表情。


  “听说有人要干翻我?”王杰希拿着一听可乐站在他们背后,非常冷漠地开了口。


  黄少天装作什么也没发生一样神色自若地过去和王杰希勾肩搭背,当时还年轻并不是猥琐流大师的方锐则装作什么也不知道地蹲在地上看路边正在搬家的蚂蚁,独留郑轩一个人现在那里一脸生无可恋。


  “走走走大眼我请你吃饭。”黄少天揽着王杰希,还回头问方锐和郑轩要不要一起。王杰希也没计较黄少天的对他的称呼,敢这么叫的人与他关系都还不错。


  郑轩摆摆手,表示不想参与。


  倒是方锐颇有兴趣地看着蚂蚁,说:“不去了还有事,你俩小心点,等下可能下雨。”


  黄少天也没强求,就和王杰希走了,临走前王杰希回头看了眼,方锐正好站起来,看见他回头了还微笑着打招呼。王杰希觉得,方锐那双眼睛看起来特别真诚。


  2.


  黄少天带着王杰希吃饭的时候,王杰希问了方锐和郑轩的事,黄少天也没遮遮掩掩就介绍了他们两个和他们所使用的职业。王杰希也就顺便记下来了,魔术师的直觉告诉他,这两个人将来都会成为他的敌人。


  第四赛季的时候蓝雨有三个新人出道,同年各个战队都有不少新人出道。微草和蓝雨打比赛的时候,王杰希问了方锐的事,得到的答复是方锐去了呼啸,准备转型成流氓。


  王杰希听了也就暂时没将方锐的事情往心里去。


  方锐那时候还在和林敬言讨论转型盗贼的事情,和呼啸方面闹得并不算愉快。他也不知道有个去G市打比赛的人中有个一面之缘的人还记得他,倒是看微草比赛时偶尔镜头给王杰希的时候会被他的大小眼吓上一跳。


  3.


  第五赛季方锐以盗贼出道,和林敬言的流氓一起被称为“犯罪组合”。


  微草和呼啸的比赛打完之后双方队员握手致意。到了方锐和王杰希握手的时候,方锐特别亲切地说:“大眼你好!”


  站在方锐旁边的林敬言无力地叹气,向王杰希道歉后又对方锐说:“要叫前辈。”


  倒是王杰希摆摆手示意不碍事。他稍用力地握住了方锐的手,一双大小眼炯炯有神,方锐从中看到了王杰希的野心,一时之间反倒是愣了下。


  “你好,打得不错。”王杰希最后面带微笑地跟方锐说。


  在他后面的方士谦突然起了一身鸡皮疙瘩,然后推着王杰希往前走,同时还说:“你笑得太渗人了,快走快走,别丢微草的脸。”之后便热情洋溢地和方锐握手。


  方锐倒是不觉得王杰希的笑容又多么令人害怕,在他看来对方的大小眼还是很有特色的——虽然他觉得自己那双大眼睛更吸引人。


  离开赛场后,方锐面带犹豫地看着林敬言。林敬言被方锐的目光看得感觉有些瘆,想着该不会是被打击到了吧,正准备开口安慰时就听到方锐有些幽怨的语气。


  “老林啊,我可能恋爱了。”


  林敬言一听就乐了,整个联盟中恋爱的人就不多,真正有恋人的更是少之又少了。他好奇地问了一句,“看上谁了?”


  方锐叹了一声,抬头45°角仰望天空,最后觉得脖子有些酸才低下了头。


  “王杰希。”方锐哀叹着说。


  4.


  王杰希对方锐的印象不错,虽然他对方锐由气功师再到流氓最后定型盗贼这个过程感到有些惊讶,但潜意识里又觉得做出这种事情还挺符合方锐的性格。


  是什么性格呢?


  王杰希非常认真地问过自己,但最后也没得出结论。


  末了,他只是对着自己说:“反正不是猥琐的性格,虽然打法上挺猥琐的。”


  之后的时间里,王杰希对方锐的关注只是出于战术上的研究,虽然偶尔复盘结束时会想起第一次见面时方锐那双真诚的大眼睛和第二次见面时对方故作亲切的表情。


  还挺可爱的。


  5.


  第五赛季微草夺冠的时候方锐异常激动,林敬言对此的形容是“仿佛中了五百万的彩票一般”,方锐对这个形容表示不屑一顾。


  “你是呼啸的,”最后倒是平常相对沉默的阮永彬说了一句,“你现在看起来给人感觉下赛季要去微草一样。”


  方锐白了他一眼,说:“这是恋爱情趣。”


  受方锐影响一个赛季改变了自己风格的林敬言笑着说:“你好像还没和王队谈恋爱吧,恐怕对方连你暗恋他也不知道吧。”


  “去去去,那我不是怕影响比赛嘛!”方锐理直气壮地回答。


  6.


  王杰希和方锐的交集不多,职业选手群黑王杰希的时候方锐总是很热衷于掺和其中,王杰希倒是不在意,只是时间久了,看着方锐头像时忍不住在思考自己是不是那里惹到对方了。


  那个时候的王杰希还不知道,有一句话叫“粉到深处自然黑”,更不知道暗恋中的人总是想引起对方关注。


  于是他态度诚恳地找方锐聊了聊这件事。


  “老王你放宽心,我没有别的意思,就是增进增进大家的感情。”方锐的回复异常正常,表情包还是一直火热的“劈个叉都是爱你的形状”。


  王杰希觉得,他们两个的关系没有熟到能这样称呼的地步,但他一点也不讨厌方锐的自来熟。


  “老王你别操太多心,想太多容易掉头发,”方锐特别真诚地说,“我可不想看你年纪轻轻就成了地中海。”


  王杰希想了想,下了线。


  7.


  第六赛季蓝雨夺冠,喻文州难得热情洋溢地邀请王杰希来G市游玩,说是食宿全包。王杰希收到留言的那一瞬间,两只眼睛瞪到同等大小。路过喝水的方士谦成功捕捉到这一画面,他凑过头去看了眼喻文州的留言。


  “这能忍?大眼快怼回去!”方士谦愤怒地将水杯放到桌上,“你不怼回去还是人?”


  王杰希难得赞同地点头,然后开始收拾东西。


  “你去哪里?”


  “G市,”王杰希快速地收拾好,头也不回地往外走,“我当年去怼他们。”


  “我靠你真过去!”留下方士谦一个人在那里大叫。


  8.


  王杰希下了飞机后成功和喻文州黄少天会合。


  喻文州一脸笑意地说:“再接个人。”


  “谁啊?”王杰希问了句。


  “方锐。”


  然后王杰希就看到方锐穿着特别拉风的衣服出现了,回头率200%。


  王杰希担忧地想,在呼啸的这两年方锐究竟发生了什么。


  9.


  方锐成功和他们会合。


  黄少天在那里叫“辣眼睛”,就差直接把方锐的衣服扒拉下来,方锐是宁死不屈,反倒是催促他们快走。


  “你们是想在这里被粉丝发现吗?”方锐特别严肃地说道,“要是有人看到微草和蓝雨的队长相亲相爱地站到一起,这多伤害为你们在网游里大打出手的粉丝的心啊。”


  王杰希觉得前半句话特别在理,后面的话就有些转移话题了。


  喻文州亲切地说:“王队先住我那里?”


  王杰希面带笑容,眼睛里却仿佛带着寒光,“那就麻烦喻队了。”


  两个人相处看起来想当融洽,跟在他们身后的黄少天和方锐则莫名打了一个寒颤。


  “心脏的世界我们不懂。”黄少天拉着方锐小声吐槽。


  “对啊对啊。”方锐点头。


  10.


  喻文州和王杰希在前面聊着家常琐碎,黄少天和方锐在后面拌嘴。到最后,实在难以忍受黄少天垃圾话的方锐决定放出杀手锏。


  “我有一件事应该和你说一声。”方锐神色严肃地看着黄少天。


  黄少天被他的表情唬住了,话也简洁了起来:“什么事?”


  “其实我——”方锐将视线放在王杰希身上,眼睛里充满了光芒,“我喜欢文州很久了。”


  “我靠!”黄少天忍不住叫了出来,惹得王杰希和喻文州回头询问发生了什么事。


  “没什么没什么,队长你们继续在前面走。”黄少天摆手让他们转回去,然后凑到方锐面前小声地问:“真的假的?我怎么就没看出来呢,不是我说,这种事情你怎么不和我说一声啊,你看……”


  方锐面无表情地推开黄少天,语气异常淡漠:“假的。”


  然后方锐就自然而然抛弃了黄少天走到王杰希身边。


  “老王你看,今天天气不错。”方锐特别真挚地说道。


  王杰希虽然对方锐的搭话摸不到头脑,但还是笑着说:“是啊,天气真好。”


  你也很好。


  方锐在心里补了这么一句。




TBC  OR  END

评论(4)
热度(79)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